剑仙要替补?LGD阵容补强再添上单香蕉

时间:2017-07-11 10:1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引进原*****************战队上单Banana

2017LPL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开赛以来,LGD在上路剑仙Jinoo稳坐首发位和中路替换无状态之后,整体队伍状态已经有了很大改变,打法也变得极为凶悍,虽然一扫春季赛的颓势,但是如今夏季赛过半,LGD目前以3胜3负的战绩位居B组第四名,形势不容乐观!

如今,LGD再次在阵容上进行补强,7月10日下午微博发文正式宣布引进一名新的选手——郭宇同(ID:Banana)。

微博原文:

2.jpg

郭宇同(ID:Banana)曾效力于*****************战队征战TGA,上单英雄池较广,擅长皇子、剑姬、鳄鱼,游戏风格偏向激进、进攻!之后他将以LGD.Banana的ID和LGD.Jinoo一起出任上单位置,相信他能更快、更好的融入LGD.LOL战队!

在接下来的剩余比赛场次中,LGD英雄联盟全员也将全力以赴,争取好的成绩!加油LGD!​

3.jpg

​LGD英雄联盟分部成员名单:

LGD.Nicholas (杨舜华)

LGD.DGC 陈旭(教练)

LGD.DP 张汉湘(分析师)

LGD.quanquan 周丛健(助教)

LGD.Ziyang 宋子洋(领队)

LGD.Younnnnnn 尹鹏(翻译)

LGD.Pyl 陈博(队长&辅助)

LGD.imp 具晟彬(ADC)

LGD.Cool 余家俊(中单)

LGD.GodV 韦朕(中单)

LGD.Eimy谢丹(打野)

LGD.Jinoo 林辰佑(上单)

LGD.Banana 郭宇同(上单)

相关阅读:LGD,Banan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