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Pawn:这次LPL战队准备的很充分

时间:2017-07-11 15:14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隔大半年, Pawn的腰伤还未痊愈,但当我再次问到同样的问题时,他依旧坚定:“ 现在我也觉得自己是最强的中单。 ”

前天,LCK四支队伍的监督都预测了LCK赛区会以3:0的比分战胜LPL赛区。当然,这绝不是他们口出狂言,在昨天决赛开始之前,大部分人都这么认为。

EDG和WE改变了我们的看法,LCK赛区也因此陷入了极其被动的形势。KT作为第三支出场的队伍轻取OMG,为LCK赛区争取到了宝贵的一分。

那场比赛后,《电子竞技》杂志在后台专访到了Pawn,相比大半年前,Pawn更爱笑了。从他的言语里,可以看出他对LPL的肯定。

Q:赢了OMG心情怎么样?

Pawn:前面两场都输了,压力很大,但现在又有很大的成就感。

Q:SSG和SKT分别输给了EDG和WE,你觉得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Pawn:今天LPL准备得真的很充分,所以前两场LCK会输。

Q:在后台看比赛的你们是什么心情?

Pawn:输第一场的时候觉得还好,但输第二场的时候发现事情好像挺严重的……但同时也觉得这是我们和MVP的机会,有机会出场表现自己。

Q:你觉得接下来的比分会是什么样的?

Pawn:希望可以打到2:2的比分,然后打满五局。如果MVP输了的话,LCK赛区肯定会让粉丝们失望,所以希望至少可以打满五场。

Q:你离开中国已经大半年了,这期间你有关注LPL比赛吗?

Pawn:因为LCK的比赛时间和LPL的差不多,所以只会看一些简介或者精彩锦集。

Q:觉得哪支战队比较强?

Pawn:这次来的四支队伍都很强,WE最强,第二强的是EDG,虽然这次表现得不是很好,但他们依旧很强。

Q:离开之后有没有怀念中国的事和人?

Pawn:很怀念EDG的气氛。但我不太喜欢吃中国的食物,还是韩国的比较好吃。

Q:你和Deft一起见了EDG的老朋友们,和他们见面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Pawn:看到他们的时候,穿着不同的队服,好像有点不太对,也有一起接受采访过,也是觉得怪怪的……

Q:哪里怪怪的?

Pawn:就是觉得穿队服的人不是我,感觉有点尴尬……

图源-Livvv-

Q:前几天KT的监督说Deft不想遇到EDG,你知道为什么吗?

Pawn:Deft遇到EDG,输的话会很难过……

Q:这次小组赛和半决赛上,EDG输了三场……你觉得他们输的原因是什么?

Pawn:记忆深刻的是那场对战AHQ,那场很可惜,几乎要赢的时候却输掉了比赛。

Q:你在春季赛回到LCK后,相比S4时期的LCK,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Pawn:之前觉得LCK赛区是分上中下的实力差距,现在LCK的实力是不分上下的。

Q:在你离开中国前,接受我们的采访时你认为自己是最强的中单,现在你依旧这么认为吗?

Pawn:现在我也觉得自己是最强的中单,但我现在的重点是放在团队合作,而不是自己秀起来。

Q:之前有媒体报道过你在打比赛前要将电脑的角度调准到精确的高度,有这回事吗?现在你的身体状况如何?

Pawn:的确是要调屏幕的角度。现在我有在经常做运动,腰伤还没有完全康复,我还是有在管理。

Q:希望能早日康复。最后有什么话想对LPL粉丝说的吗?大家都很想念你。

Pawn:今年全球总决赛会在中国,我会更努力打好比赛,为粉丝们带去好看的比赛,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们。

时隔大半年, Pawn的腰伤还未痊愈,但当我再次问到同样的问题时,他依旧坚定:“ 现在我也觉得自己是最强的中单。 ”

而他对老东家EDG的情感也延续至今。这次无法在世界赛上相遇,那么相约S7全球总决赛吧!

相关阅读:lol,pawn,lpl,edg,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