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加特泄露神秘人物: 曾与金科丝为同伴?

时间:2017-07-11 15:53 作者:鲸落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厄加特重做无畏战车之后,他的原画也得到了更新,其中泄露了一些新的线索。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正式公布了厄加特的重做方案——除了技能彻底大改,称号从“首领之傲”变为“无畏战车”以外,原画也得到了彻底的更新重做。厄加特一改昔日丑陋的拼装构造体的形象,转而变成了一个凶猛狠辣的枭雄形象,而他身上的生化装置也使其与祖安的背景故事更加贴近了——众所周知,祖安地区以繁荣、黑暗的海克斯科技与生化技术而闻名,而厄加特的新造型使他看起来更接近于一头“生化巨兽”。

此外,在厄加特的新版原画中,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了一个新细节:在厄加特左手边,有一个人正在为他手臂进行刺青,而这个人的身上又有一个小小的“XI”纹身标记。

XI是罗马数字中的“11”,而这些罗马数字在以祖安为背景的英雄彩蛋中大量出现。

首先就是时间刺客艾克,在他的武器上刻有“XII”,也就是罗马数字中的“12”。在他初次登场的官方动画《秒》中,开场壁画上还出现暴走萝莉金科丝以及皮城执法官蔚,而金科丝(Jinx)名字中含有“X”,也就是罗马数字中的“10”,而蔚(Vi)的名字更加直接,本身就代表罗马数字“6”,而蔚的原画脸上也刻有“VI”。


艾克动画中的墙壁,上面有金科丝与蔚

艾克的时间装置上的XII

其实这三位英雄本身就存在书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艾克与金科丝都是祖安人,而蔚虽然现在号称皮城执法官,但她的童年也在祖安的街头黑帮中度过。事实上,蔚与金科丝本身就会触发不少彩蛋,证明两者在背景故事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而在艾克的背景故事中,提到他与许多与他性格一样顽皮、好斗的孩童们组建了一个组织“祖安迷童”,在这个组织中的每个孩子都身怀绝技。

在蔚的背景故事中,也提到了在长大后,蔚组建了自己的帮派,“孩童时的小打小闹终于变成了成人间的横冲直撞”。而艾克在面对蔚时,也会说出“你曾经很酷”、“你忘了你来自哪里,蔚”这样的话。


蔚脸上的标记

而在金科丝的背景故事中,也提到了有人说“以前有个小女孩的样子挺像金科丝的,……和今时今日皮城的大祸害相比却是 判若云泥。”,也很可能是指金科丝以前曾是祖安迷童的一员,在遭遇某种变故后性格大变,成为今天这个模样。

如此一来,三者所代表的数字的含义就有些耐人寻味了。如果我们推论是正确的话,这些数字无疑是祖安迷童的成员的标记,从原画和背景故事来看,蔚的年龄应该是最大的,而她的数字也是最大的,为6;金科丝与艾克的年龄相仿,因此为10和12;而在厄加特新原画中出现的数字则介于两者之间,为11。如果是按照年龄来排序的话,这显然是能够成立的,但也会带来一个问题:如果有后来者加入祖安迷童的话,会不会出现数字上的重叠?所以这些号码很有可能包含有特殊意义,而非单纯的年龄排序那么简单。

回到厄加特原画中的“11”,从造型上来看这个人身上布满了纹身,背上有一个生化液体装置用巨大的锁钩将自己悬挂在半空中,正在为厄加特左臂刺青。虽然看不到这个人的正面,也无从分辨性别,但其造型显然有那么一丝丝邪气,不像是正面角色。在艾克的背景故事中有这么一段:“为了让自己的小团体有别于其他犯罪帮派和炼金朋克少年,艾克和他的伙伴们特意保持自己健全的身体。对他们来说,截肢并安装强化义体是浪费钱财的鄙陋之举。……所以那些光鲜亮丽的皮佬和义体强化的恶霸就变成了他们恶作剧的理想目标。”,而在他的动画中,还直接描绘了他与一个义体强化恶霸搏斗的场景。而这位“11”正在为厄加特服务,虽然后者的理念粗看上去大义凛然,但却也是走上偏执道路的残忍侩子手而已,所以这位“11”很有可能是反派形象(金科丝本质上并不邪恶,只是热爱恶作剧而已)。

在官方的技能演示动画中,作为新版厄加特的敌人的正是蔚。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蔚是其要消灭的对象(皮城与祖安的上位者);也很有可能是与这位“11”达成了合作,因为蔚可能背叛过祖安迷童,离开了其他人,因此“11”想要向她复仇。


官方技能演示动画

此外,国外还有网友点出了许多细节:比如,在艾克的动画中,墙上还有一个戴着护目镜的人,同样也是光头。而厄加特原画中的那个人虽然是背影,但却特意露出了一边的眼镜,这非常奇怪,似乎暗指这两个人就是同一人。


艾克动画中的壁画

当你点进厄加特的英雄重做预览页面时,你会发现这个男人身上的是“XI”(11),而如果你点开壁纸大图或选择下载的话,你却发现他身上的标记变成了“IX”(9)。


神秘变化的记号

于是便有脑洞大开的网友们将“9”与历史上的罗马第九军团联系了起来。这支军团传闻是当时罗马最精锐的一支正规军,但最后却突然下落不明,在历史上的记载戛然而止,引起了后人的无限联想。有人猜测他们在征讨东方时被隔绝在了遥远土地之上,也有人说他们在苏格兰北部消失在迷雾之中。还有许多以此为题材的电影,可以说非常神秘,就如同这奇怪变幻的数字一般。

种种线索,都指向一个神秘的人物,虽然这个人可能和传说中的杜·卡奥(卡特琳娜与蛇女的父亲,诺克萨斯将军)一样不会成为可供选择的英雄,但其背后所代表的祖安迷童组织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厄加特的背景故事中也将会埋下更多的信息供我们挖掘。

相关阅读:厄加特,厄加特重做,背景故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