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新老司机开车手册:怕输?胜率100%

时间:2016-07-12 10:27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LPL第六周的比赛看来,上单巨魔、打野雷克赛、中单卡尔玛、AD希维尔和辅助巴德成为各自位置上的一哥一姐,大家看到这五个英雄时可以一眼看出这套阵容的特点,就是快!所谓移动城堡战术就是利用超高的移动速度和机动性创造机会,从而夺取比赛的节奏,轻松赢得对局的胜利。

上单巨魔

巨魔从s4开发用来针对龙女登上职业赛场以来,一直都是相当热门的英雄,现在更是位于上单食物链顶点的存在。巨魔的定位是半肉坦克,线上具备优秀的回复力和对坦克英雄不讲道理的压制力,W技能的加速效果也很契合这套战术的高机动性。

移动城堡战术的特点就是利用闪电般的速度抓单和开团,所以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秒杀对方的一个英雄,而对方站在最前端的坦克英雄很有可能成为挡在移动城堡面前的“叹息之壁”。而巨魔大招的抗性和血量偷取让坦克英雄的己方C位输出下难以招架,摧枯拉朽地撕开对方的防线。

符文推荐:

黄色护甲,蓝色六个减CD三个魔抗,红色8个攻速,一个暴击几率,精华2攻速+1攻击或者2攻击+1攻速都可以。带百分之一的暴击几率,在前期站撸对刚的时候出现暴击是一件很嗨的事情。

天赋1:

战争热诚对线一般近战上单,巨魔是近战霸主,只要自己不怵,对拼基本不会输给谁。

天赋2:

不灭之握在6.13版本稍微加强,会回归主流,外加热诚的削弱。这套天赋更适合对付一些远程英雄。

出装推荐:

对线思路:

一级上线红或者蓝的小怪啃一个增加一点经验,到线上三个前排兵吃掉之后就开始越三个远程小兵撸对面了,对线要足够的强势,因为Q技能是有降低对方攻击而增加自己攻击,并且伴有一点点的减速效果,走A,QA,走A不要怕,等你第2个Q技能CD好的时候要么他交闪现,要么一血到手。如果对面交闪,因为我们有一个野怪的经验,吃完剩下三个兵的经验你就会到2级,这个时候走位靠近对面,第六个小兵剩一丝血的时候开始对撸,瞬间升2点E卡走位,基本上一血到手。然后兵线进塔回家,这个时候建议购买红水晶+草鞋,+150块的复用型药水。

六级越塔小技巧: 等兵线进塔,我们开W进塔不A对面英雄,骗一个关键性或者控制技能,只要关键性技能一交出来,立马R起手E卡位走AQA,最坏的结果是给他换掉。

团战思路:E可以起手开团减速卡走位,来增加友军控制性技能的命中,R给对方最肉的单位。

打野雷克塞

0

虚空遁地兽雷克赛又被广大玩家称为挖掘机,自从设计出来的那一天开始就是野区的一霸,能控能扛,能打刷能带节奏,堪称万金油打野,在赛场上全面取代老万金油皇子。钻地位移和大招也很契合移动城堡的战术特点,和巨魔一起组成这套战术的双塔。

符文推荐:

一套普通的攻速AD符文即可。

天赋选择:

为什么要带雷霆而不是时光?雷克赛在做出熔渣之后的坦度已经足够让对方难以撼动,而越南打野sofm的雷霆进攻性打野和麻辣香锅的血刃和巨型九头蛇的出装思路也证明了挖掘机完全可以吃肉不吃草。

出装推荐:

坦克打野的出装向来简单,唯一要做变化的就是针对对方的阵容选择适合自己的抗性装备。

对局思路:

雷克赛是一个相当灵活的英雄,因此gank路线相当自由,绕道敌方腹地之后闪现顶起是一个稳定的控制,可以很轻松的配合线上英雄完成击杀。在线上英雄将兵线推进塔好,雷克赛配合队友的强杀也有很高的机会成功。挖掘机的大招更是在家里买完装备后赶路,当然在情况合适的情况下,和麻辣香锅在RNG与SS的比赛中一样,事先在对方野区留下洞穴,然后实现完美绕后。

中单卡尔玛

在6.13版本中,天启者是一个功能性很强团队英雄,无论是是对整个队伍的庇护,还是强化的护盾与回复,都能够很好的协助队友,而Q技能的POKE同样能够限制对手的发挥。比赛中通常用来COUNTER吸血鬼和沙皇这种版本强势的英雄,而在移动城堡战术中,卡尔玛与希维尔的双妈加速体系是整个战术的核心,也是整套阵容里唯一的POKE手段,在璐璐对线并不强势的版本,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符文推荐:

一套普通的中路AP符文,蓝色带6个成长减CD,黄色可以根据对线选择是否带上护甲。

天赋选择:

冥火和雷霆的选择一向是中路AP的烦恼,个人更倾向于选择冥火来进行更好的POKE,扇子妈的输出只有一个Q技能,与对方对拼并不占优。

出装推荐:

小虎在比赛中通常选择先鬼书后帽子的出装路线,深渊配合法穿鞋的高穿透属性也可以让你在中期也有不俗的伤害加成。

ADC希维尔

轮子妈希维尔是一个偏团队的功能性射手,线上并不强势,但是优秀的AOE能力让他不会轻易被压,打不过你我就推线推死你!在移动城堡战术中,希维尔和卡尔玛都是核心一环,双团队加速光环可以让五个英雄真正像风一样的奔跑。线上轮子妈只需要不断的推线发育,前期可以用萃取加速发育,当出到吸蓝刀和绿叉时就迎来了轮子妈的强势期。QW的强大AOE能力让希维尔让打坦克的同时也可以弹射到后排脆皮。因为W弹射之刃是可以暴击的,所以团战中希维尔对敌方后排的威胁也同样可怕。即使陷入逆风期,希维尔也可以快速清完塔下小兵,稳住局势,算得上是版本射手T1级别的存在。

符文推荐:

0

一套很普通的攻速AD符文即可。

天赋选择:

战争热诚依旧是ADC的第一选择。

出装推荐:

暴击依旧是希维尔的第一属性,无尽,夺萃,绿X是希维尔核心三件套。

相关阅读:胜率,无敌,英雄,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