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万万没想到 胜率榜第一居然会是他?

时间:2016-07-12 10:42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莫一直都是妹子玩家的最爱,甚至一度被玩家归纳为毒瘤英雄,今天笔者将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在6.13版本中这个非常强力的一个上单英雄——迅捷斥候 提莫。

英雄浅析

提莫这个英雄在联盟里经常让玩家感到一定的“恐惧”,因为这个英雄无论是在己方还是在对面都觉得很恶心。这样一个不仅能够恶心自己还能够恶心对面的英雄也一度出现在玩家们的“黑名单”上,但是在6.13版本,提莫的胜率一路飙升,甚至来到了国服上单胜率排行榜的第一位,胜率竟然高达55%。

符文天赋&出装

符文天赋推荐:

关于提莫符文的选择笔者还是比较推荐大家在红色方面带上双穿符文,因为提莫的主要伤害都是来自于平砍配合上中毒的效果来打出伤害的,所以双穿符文对于提莫来说是最有效的,当然在蓝色也可以考虑带上一些攻速,这样打出的伤害也能够更上一层楼。

在天赋方面对于提莫来说主要的输出方式就是平A,所以选择战争热诚成为基石天赋,而剩下的12点就点到坚决系里增加防御属性。

出装推荐:

攻速、法强、普攻额外魔法伤害,纳什之牙这件装备对于提莫来说几乎是为提莫量身定做般的合适,这件装备的各项属性都完美地契合了提莫这个英雄的英雄特点和英雄属性,出完纳什后提莫攻速基本已经足够使用。再配合E技能的伤害、大招风筝,这时候的提莫不但难杀,也很难忽视他爆表的面板伤害。而且大家在玩提莫的时候,除了R技能中后期那恐怖的伤害外,提莫其实更注重平A打出的伤害,E技能和纳什的配合让提莫AP出装的普通攻击伤害不虚ADC,AQA的连招基本可以瞬间打残敌方队伍的任何一个脆皮。大家在后期打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丢蘑菇的精准程度,放的准的甚至可以用来打Poke。

具体玩法

提莫这个英雄作为LOL中最具嘲讽的英雄(没有之一),玩好提莫首先要有一颗童心,其次就是有一颗猥琐的心,W无论是追人还是逃跑都游刃有余,配合大招的风筝效果,都很容易完成极限反杀。但是提莫因为手短,所以提莫在上单位置的时候最怕许多拥有突进技能高爆发的英雄,例如丽桑卓、皇子等英雄。这种突脸伤害高的英雄,适当骚扰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兵线,补兵发育配合打野击杀敌方。Q技能在遇到突脸AD英雄时,可以致盲骚扰补兵,也能在对方贴脸强开的时候保命。W技能是提莫猥琐起来的主要技能,配合R技能蘑菇的减速效果,可以逃跑可以追击。当然无论提莫在游戏的什么阶段,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玩好提莫都要注意:沉着冷静,送给大家八字真言——来拒去留,敌进我退。

在敌人准备进攻的时候你千万不要贸然跟上,要先迂回放对手的风筝,消耗对手的血量,当对手残血要逃的时候不要给他机会,马上追上去继续输出。当然提莫这个英雄的核心技能就是R技能了,R技能的释放位置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蘑菇放在对方常走的位置,技能耗血也能查看对方动向。虽然提莫的R技能只能持续五分钟,不过随着等级提升增加施法距离也稍微弥补了这一削减,后期900码的施放距离已经非常远了。这一变动让提莫的蘑菇用处更为广泛,风筝对手更安全,后期团战还可以用来封走位、保护后排。而900码的距离和超高的伤害也可以把它当做一个Poke技能和假眼来使用。团战中一个蘑菇扔兵群中那效果堪比核弹,如果有敌人一不小心靠近兵堆,超高的伤害则是不折不扣的成为了一个Poke型大招。

相关阅读:胜率,第一,提莫,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