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碧鞭策Fnatic:这样进不了S6总决赛

时间:2016-07-12 14:00 作者:施魏因斯泰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雪碧鞭策Fnatic:这种状态进不了S6总决赛

本文由17173施魏因斯泰格原创,转载请注明!

sp2.png

最近,前WE选手、现今效力于欧洲LCS豪门Fnatic的打野Spirit(小雪碧)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队伍现状的不满,直言“如果继续这种(糟糕)状态,FNC是无法晋级S6总决赛的。”

是什么将一个打野的言论推到风口浪尖的?背景介绍下,看看目前欧洲LCS榜单:

1.G2 Esports 6胜6平 24分

2.Fnatic 6胜3平3负 21分

3.Splyce 5胜5平2负 20分

4.H2K-Gaming 4胜6平2负 18分

可以看出:

第一点:G2作为近一年来崛起的新贵已经确定了自己的霸主地位,不败战绩对于Fnatic来说压力很大,Fnatic本赛季要想夺冠难度是很大的。

第二点:欧洲中游梯队开始追上步伐,以H2K、Gaints和沙尔克04为代表,实力并不比Fnatic差,积分也咬得很紧。这说明了季后赛里,Fnatic的对手不是捞比,再像从前那样轻轻松松晋级S系列总决赛,是不大可能了。

sp1.png

而在上周的比赛里,Fnatic输给了潜在的夺冠竞争者Giants Gaming,队伍初期打得极为糟糕,在拳头削弱吸血鬼之后,队伍依然坚持使用这一战术。

于是,这就引起了打野Spirit的不满。从最高水平的OGN,来到稳步提升的LPL,再“堕落”至二流联赛LCS,Spirit的人生曲线一直在下滑,但是他对于冠军的渴望却没有一丝减弱。

也许这正是他用于站出来,鞭策、警醒队伍,鼓励队友提升精神状态,改善优化战术。

生日.png

(7月1日--Spirit生日快乐!)

奶大力.png

(宝宝再也不玩奶大力了,太XX废物了!)

说句实话,没有更新换血的Fnatic颓势难掩,虽然中下游队伍的实力在膨胀,但是顶尖队伍却裹足不前,以至于出现了吸血鬼还是战术核心这一尴尬事件。

不过,Fnatic另一个难兄难弟Origen的日子也不好过,xPeke现在也是操碎了心,又是**,又是去拉融资,队伍目前也正在和ROCCAT竞争欧洲倒数第一!

总结:捞比欧洲欢乐多╮(╯▽╰)╭!

相关阅读:FN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