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C9的Sneaky,有什么想问的?

时间:2016-07-12 14:02 作者:施魏因斯泰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就是C9的Sneaky,有什么想问的

本文由17173施魏因斯泰格原创,转载请注明!

1.jpg

Q:先自我介绍下吧。

Sneaky:宝宝今年22,土生土长的佛罗里达人,现在担任C9英雄联盟战队的ADC。

434B3C84E5229442FFF73BEB59091A55.jpg

Q:你的ID为什么叫Sneaky(古灵精怪)?

S:我最开始的ID叫做SneakyCastro。这个ID来源于一部电影--《憨直舞男2》(也译作《哈拉猛男秀2:欧洲种马》)。好吧,不开玩笑了---因为我之前在玩超神英雄(腾讯运营的一款海外MOBA游戏),我没有账号,就用了基友的,所以就有了Sneaky这个ID。

timg.jpg

Q:之前你还玩过什么游戏?

S:我有个任天堂64,更早的时候跟我老爸一起玩《真人快打》。我还玩过《班卓熊》、《超级玛丽》,那个年代的电玩我都玩过。后来慢慢转人电脑端,我从星际一直玩到魔兽争霸3,流行的游戏我都玩过。

2.jpg

Q:这段经历背后有什么故事么?

S:因为打魔兽根本停不下来,初中差点毕不了业。而且,进入大学后,我主修的是计算机,本来打算做个IT男。但是在把电竞当做事业和爱好之间,我选择了前者。当我告诉麻麻时,她简直惊呆了---宝宝,你怎么挂了3科?因为她并不想我走上职业电竞这条道路。

大二时,我努力提升成绩到了及格,从此开启了双重生活--边上学,边打lol。暑假结束前一个月,我想离开学校,飞到加州参加C9的训练。

当时,我问麻麻:你同意么?如果你说不,我再也不碰lol了。

但是,麻麻非常支持我自己的决定。

而且后来,她和妹妹经常来看我比赛,包括2013年的全球总决赛和LCS赛事。我想通过大量比赛后,麻麻理解了很多。

Q:在队内,你跟谁关系最好?

S:绝壁Meteos,他对我帮助很大,佛州与加州相距2000英里,是他帮我一步步走过来的。

3.jpg

Q:你有什么怪癖么?比如...

S:说话的时候爱抚弄秀发。

Q:听说你在直播间(Twitch)上很火,到底有多火?

S:只要我一上线,就有14000粉丝收看。(大家要考虑这是北美)

Q:有没有粉丝给你送礼物啊?

S:我今天就收到了一份Chipotle bowl(一种墨西哥食品),有时会有一盒手工制作的糖果,我很感动~~~

Q:你最爱吃的食物是?

S:burritos(墨西哥鸡肉卷)和Baskin Robbins。

相关阅读: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