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问答: 努努不会是近期重做的目标

时间:2017-07-12 10:18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厄加特重做将在本周的7.15测试服中上线,英雄更新团队负责人Reav3回答了玩家相关问题。

随着厄加特重做将在本周的7.15测试服中上线,有玩家在北美论坛上询问玩家下一个重做英雄会是谁,英雄更新团队负责人Reav3也是回答了玩家相关问题。

设计师问答:努努不会是近期重做目标

Q:我觉得伊芙琳之后的下一个重做英雄是努努。

A:需要注意一下,我们尽量避免连续在同一个位置重做英雄,伊芙琳和努努都是打野英雄。虽然努努是重做名单上优先度很高的英雄,但名单上还有其他优先度很高的英雄。

Q:为什么不能连续重做两个打野英雄,他们玩法也没有什么相同之处?

A:只是为了让更多玩家收益而已,正如我们一般不会在同一个位置推出两个新英雄。而且今年打野位置改动很多了,沃里克、凯隐、伊芙琳、扎克和瑟庄妮,我们需要给予其他位置重做英雄一些关爱了。

Q:那你们打算重做哪些下路英雄?因为我觉得有哪些射手需要重做。

A:我们并不会在大型重做时强迫每个位置都要有英雄重做,我们会重做那些优先度更高的英雄。

Q:你们希望重做英雄也像全新的英雄一样,所以才会选择不同位置的英雄吗?

A:那肯定是的,现在有很多我们觉得需要大型重做的重点英雄,但更多时候,我们会考虑英雄多样性和需要外观和游戏玩法重做的英雄。

Q:那由于厄加特是上单英雄,所以你们短时间内不会重做莫德凯撒了?

A:我们只是不会连续重做两个厄加特而已,而伊芙琳介乎于两个英雄重做之间,现在大多数需要大型重做的英雄都是上单和打野位置。

Q:那你们想过为什么上单和打野位置那么需要重做吗?

A:那是因为在英雄联盟制作早期我们甚至没有真正考虑到打野位置的重要性,我们当时也不知道如何制作一些优秀的上单战士英雄。

Q:听说你们要停止类别更新?

A:我们只是宣布不会再在某个版本进行大规模的类型更新,但取而代之的是我们会在单独的版本中更新那些优先度高的英雄。比如有些游击战士仍然会进行小幅重做,但他们不会在某个版本中全部上线,亚托克斯就是其中一个

Q:那么现在类别更新取消后,英雄更新小组会重组吗?

A:我们只是不一次性进行游击战士更新,但还是会逐个对游击战士进行更新和单独发布。

Q:那你认为蒙多医生重做是打野还是上单?

A:目前还没有确定方向,但我个人认为他的主题适合上单。

Q:那些可以兼任多个位置的英雄,在重做时是不是就会移除他们的次要位置?

A:当然不是如此,加里奥就是针对作为中单和上单同时更新的。

相关阅读:设计师谈,英雄重做,英雄联盟,厄加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