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选择 皎月女神黛安娜中单细致攻略

时间:2016-07-13 09:32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皎月女神作为一个近战法师,有着其他AP难以企及的爆发,同时还有突进、控制以及不错的生存能力。可是排位中皎月却越来越少的出现,前几天的更新对皎月有一个小小的增强,不知道是不是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重新聚焦皎月,一睹女神风采。

技能简介

【被动】月银之刃

获得攻击速度加成。每攻击两次,第三次攻击就会溅射周围的敌人,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解析:这个溅射伤害使皎月有更强的清兵能力,优秀的清兵能力对ap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Q】新月打击

黛安娜挥舞她的剑刃,来释放一道月能光束,在爆炸前对弧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为敌人施加月光(减益效果),并使不在潜行状态下的敌人暴露在己方视野中。

消耗55/55/55/55/55 点法力

冷却10/9/8/7/6

射程830

效果:释放一道月能光束,对弧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60/95/130/165/200(+0.7)点魔法伤害。

会对命中的敌人施加月光效果,如果中了月光效果的敌人不在潜行状态下,就会暴露在己方视野中,持续3/3/3/3/3秒。

解析:这是一个用起来感觉很有意思的技能,其命中率也代表了你使用皎月的熟练程度。

【W】苍白之瀑

黛安娜召出三颗护体法球,在命中敌人后爆炸,对一个区域内的敌人造成范围伤害。她也会获得一层吸收伤害的护盾。护盾的生命值会在她的第三颗法球爆炸后得到提升。

消耗60/70/80/90/100 点法力

冷却10/10/10/10/10

射程200

效果:召出三颗护体法球,在命中敌人后爆炸,对他们造成 22/34/46/58/70(+0.2)点魔法伤害。持续5/5/5/5/5秒。

黛安娜也会获得一层临时护盾,能吸收 40/55/70/85/100(+)点伤害。在第三颗法球爆炸后,护盾值会提升40/55/70/85/100 (+0.3)点。

解析:这个技能是一个集攻击与防御为一体的技能,新版本中三颗发球转动更快,意味着你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更大伤害。

【E】月之降临

黛安娜吸引并减速所有身边的敌人。

消耗70/70/70/70/70 点法力

冷却26/24/22/20/18

射程350

效果:吸引身边的所有敌人并使他们暴露在视野内,同时使他们减少35/40/45/50/55%的速度,持续2/2/2/2/2秒。

解析:控制技能,可以打断别人施法,并拉进距离便于a出被动伤害。

【R】月神冲刺

黛安娜突进到敌人身边,并造成魔法伤害。在以被施加了月光效果的敌人为传送目标时,月神冲刺将没有冷却时间。  

消耗50/65/80 点法力 

冷却25/20/15 

射程825 

效果:变成复仇之月的活体化身,突进至单个敌人身边,并造成100/160/220(+0.6)点魔法伤害。

在以被施加了月光效果的敌人为传送目标时,月神冲刺将没有冷却时间。

解析:大招是突进技能,可以配合q技能使用的,有q的cd就有大招的cd,能打出多少个大招,全看你q的命中率。说明一点,qr完全可以连招,只要你q出去了,在确信自己能q到的时候直接r,一样能刷新大招。

天赋符文

由于是近战ap,所以我点了21 9 0的加点方式。本身就要刚正面所以就不要点双刃剑了,点出奥术之刃可以让你拥有更多的平a伤害,因为你是有被动的。

符文我进入s4后期之后一直用的这套,感觉很适合皎月。

召唤师技能

1424825992289644.png1424825984602157.png

解析:召唤师技能带点燃闪现,刺客必带的两个技能,因为这两个技能可以让对方c位在刺客面前的逃生率下降一半。



出装分析

出门装:1425737299395954.png

解析:皎月是个近战英雄,没有大招之前除非交闪现,不然基本碰不到对方,所以还是出一堆回复,安心抗压补刀吧。

过渡装:1425737291106346.png

解析:中期的核心装备就是沙漏和深渊,由于w技能有着不错的护盾加成,所以这身装备的卡特有着很不错的输出和防御力。近战刺客冲进去秒人,一定要想着怎么逃出来才行。

成型装:1425737293125696.png

解析:有了帽子和法穿棒之后你的输出就已经非常可观了,所以最后一件装备还是留给防御吧,面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如果对面纯ad阵容还是把它换成**吧。

PS:出装的快慢其实跟你的gank成功率有很大关系,顺风时候出到某个装备你觉得自己输出一下高了好多,但是逆风的时候也许出了这个装备并不能让你感觉自己的爆发有质的飞跃。

加点方式

主q1425569529769025.png辅w1425569536309438.png

皎月主要靠q和大招的配合打伤害,所以一定是主加的,e技能加高只是把cd从26秒降低到18秒,所以就算你优先加第二个e也很难用出来,不如辅加w来的合算。

对线说明

6级之前皎月真的很脆弱很脆弱,不要动不动就想要上去跟人家打,人家才不傻,不放你风筝都对不起你,所以还是安心用q补兵吧,快到6级的时候可以试着多q对方英雄,便于升到6之后用大招的爆发击杀对手。

其实6级的皎月还是很可怕的,q到一次只要蓝够就是黏着打,一个q的cd就有一个大招的cd,即使满血刷两个大招cd也肯定杀死了。所以你一定要跟打野说好,让他帮你拿蓝,皎月很缺蓝。

如果对方走位极其猥琐,或者你q总是被他巧妙的躲掉,你就不要考虑击杀他了,速度用你的q技能和被动把兵线推到他的塔下,然后看情况去上路或者下路gank吧。如果机会不太好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刷f4或者三狼,皎月由于被动的平a效果清野能力还是蛮强的。

1425000946103045.jpg

游走时机

6级后是皎月游走最容易成功的时候,因为边路一般都还没到6级并且做视野的钱有限。但是你并不一定要直接去游走,先看看能不能单杀对方,如果能单杀就先单杀,然后回家补状态,出门直接支援别的路,作为刺客,即使不绕后gank,成功几率也是很大的。

游走的时候做好视野,不要抓人不行反被蹲,能抗能打的皎月固然可以在小规模团战中发挥更大作用,但是万一来个上单传后被迫4打5什么的,就得不偿失了。

gank的时候很多皎月q到人一次直接两段大招全用了,我想告诉你这是完全没必要的事情,小规模团战往往是拉锯战,你来我往很长时间,所以多刷新几次大招可以gank死更多的人。当然,我并不是让你不放第二段大招把人放跑。

1425570914340317.jpg

团战技巧

团战的时候你不要站在双方交战的正面,因为你是一个刺客,又没有远距离poke技能,站在正面只是等着被人开而已。你要站在侧面,要让对面的后排觉得只要他们的前排冲上去自己就要被你切死。

如果对面前排真的冲进了队友的阵营,恭喜你,收割对面后排的时候到了,q准了都是你的,基本就是qr就收了,然后等一个q再给qrr,又收了。但是这种事情可能只有分段比较低的时候才会出现,一般你在侧面对方都会选择不开团或者想办法围攻你,又或者留个什么核心控制技能给你(例如虚弱)。但是这种针对有一个弊端,就是你的队友真的上去打了他们不交技能就会很被动。稍微等一下,看看对面交还是不交,交了你就果断上,不交你就冲过去帮队友打他们前排,这个行为只是为了把对方的技能骗出来,然后你开沙漏等着,沙漏醒了就是双方打得正激烈的时候,你就可以浑水摸鱼了。

用皎月的时候不要冲动,因为你只有突进技能,没有逃跑技能,所以只要你开始打团就已经没有退路了,上之前一定要清楚三个问题:伤害够不够秒杀?队友能不能跟上?或者这波换了值不值?

1425468148937531.jpg

总结

总得来讲皎月并不是一个很好上手的英雄,但是皎月秒杀的对手的快感不是一般英雄能给你的,玩的好的皎月会让对方的后排很头疼,瞬发的连续突进技能和高额护盾让皎月有着与众不同的刺客体验。

相关阅读:中单,皎月,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