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也可带惩戒 惩戒流皎月打法全新解析

时间:2016-07-13 09:48 作者:菇凉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inja是WE的中单,ninja在LPL时,虽然不算最强的中单,但其在中单位置的开发能力确实无人能出其右,最大的贡献就是将中单泽拉斯带入赛场。到了LCS.NA,ninja的这一点特质依然没改变,7日凌晨的比赛中,他使用了惩戒流皎月,并表现出色。随着当前版本的流行,皎月一直是笔者的钟爱,哪怕她在当前版本并不强势。但是她他的能力却毋庸置疑。今天我就给大家做一篇惩戒流皎月套路玩法攻略。

套路分析

先来介绍一下新的打野刀的技能效果:

1436329973781863.png

附魔:符文宽刃,由打野刀+耀光合成。   

+40法术强度   

+200法力值   

+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符刃

当你使用技能后,你的下次普通攻击将转为魔法伤害,并且造成基础攻击力*0.75+法术强度+0.3的范围伤害并且附加攻击特效,在命中野怪之后还会恢复8%的已损失法力值。

简单来说这个套路就是带惩戒的皎月,可以推完2波线后刷一次F4,既回蓝又吃到更多的经验。因比对面多2波F4,更快的达到6级并击杀对面从而滚雪球扩大优势。

英雄流派分析

首先皎月是个爆发力极强的英雄,相比之下我更希望她是一个刺客而不是一个战士,接下来我给大家分析一下国服皎月的流派。

国服第一皎月兮夜

战士半肉支援流:皎月的出装有多样化,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兮夜把他打造成了一个战士。在金身和深渊这两件核心装备出来以后,你会发现跟S3时候的皎月很相似,只不过缺少了护盾能力。

他的打法是主刷兵传送支援,我给大家分析一下。首先呢,这么出的皎月可以当前排,有着不俗的输出,支援能力也特别强。缺点就是成型慢,打不出优势。或者我可以把他定义为一个战士型的中单,如果细心的玩家会发现。他的打法就是传送打支援无限刷。自我感觉这种打法并不好。因为什么低端局都是存在路路崩的。也就是说他的能力受到了严重的限制。没等你成型你得队友已经GG。而且兮夜打的明显是中后期的皎月。带的成长法强。当然每一种打法都有他存在的意义。给大家大致说一下做个借鉴。就是核心装深渊和金身,其他的自行脑补。

国内最强中单V神

兼具战士和刺客,核心装是纳什、金身、法抗鞋子。个人觉得韦神的打法其实简而言之就是,更加注重自己的持续作战能力,在团战中多A出一个被动也许就带走一个人。

这种打法也是很不错,单兵作战能力很强。三件套出完的皎月在装备不落下的情况,可以单杀任何中单(包括上单)。因为有了攻速纳什就有了持续作战的能力,亲测效果很不错。

第三种打法就是巫妖之祸。就是走单纯的爆发,核心装巫妖、金身、魔抗鞋子。

1436326831491003.jpg

细心的人可以发现其实巫妖跟纳什钱差不多,但是他们的风格却截然不同。包括皎月到6级出的耀光的输出就体现出来了,这种也是很爆炸,把皎月当成一个纯刺客。

玩法

技能解析

月银之刃被动:月银之刃——你只看到了她的三下打出一下AOE,你没看到他隐藏的推线能力,也就是说这个技能是推线的技能,她可以很好的轻易的把兵线推过去。

新月打击【快捷键Q】Q:新月打击——你们只看到她是一个Q,你并没有看到他的AOE 是可以打到5个小兵一个英雄的,你们在玩这个Q的时候也许也就打到三个兵吧。

苍白之瀑【快捷键W】W:苍白之瀑——她是皎月反杀极限秀的根本。同时她也是推线的技能,前期有护盾,加被动轻松推线。

月之降临【快捷键E】E:月之降临——你们只看到了她他的减速,并没有看到她的E可以打断各种技能。比如炮娘的W 、飞机的W 、皇子的EQ 、蔚的Q ,相信我你们甚至都没刻意去想过她居然还可以打断技能。我用这个E救了无数人也杀了无数人。

月神冲刺【快捷键R】R:月神冲刺——你们只看到了R的突进,我会告诉你们其实QR的隐藏技巧就是跟女刀锋的Q一样,其实是两段位移。

对线

大家有没有发现皎月的补刀,其实是很难的。首选A 的攻击力不高,还要承受对面A你。当你推线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个被动的输出,高于你平A的节奏。

当前版本的皎月,输出到6级能带走百分之90的英雄,你可以理解为到6自带一本435的书,因为她的输出够。但是如果你的对手,回来是魔抗斗篷,你杀他的时候就要看看,也就是说那一点魔抗会让你能秒的并不能秒出来。

再者作为补充就是做好的你视野,皎月很怕被抓。要有足够的意识。笔者在这里教大家,两个眼睛一真一假,放一面,比如说你是放了下面的中心草丛假眼,和你们红BUF真言,你就要走位尽可能在下面走位。 也就是皎月到6 以后如果有人上来拼,一定转身就跑,打野很有可能就在附近。

我要跟大家在这里阐述一个观点。无论你对线谁,你不要去畏惧,越畏惧就越怂,越怂就越容易崩,越崩就越容易输。这本身就是连锁效应,如果你在皎月6级前的对线你认为皎月打不过任何人只能怂着打。那么恭喜你,你本身就会被落下很多刀。并且到6以后对面中了一个500磨抗,你因为落下的刀买不了435,输出不够被反杀,没有任何一个人说皎月6级以前就要怂着打。

1436331204354499.jpg

gank

有一些用皎月瞎GANK的,在这里给大家举个常见的例子,你中路推过去兵线去下路GANK一波,没玩明白自己死了,复活了。发现下路还在纠缠着,你毫不犹豫的又选择了去下,又死了。仔细想想,是否有类似的事情。本来5 -0 的战绩 直接5- 2 优势不存在了。

那么我能否问问你,你游走这一段时间,你损失了多少经验,多少兵。很多人在不知不觉活了支援一波自己又死了。你惊奇的发现,不对啊,怎么自己线上的优势那么大怎么没了?游走也要看清楚局势在去游走,如果你游不明白就不要游。对面下路一个8- 0 的ADC,不叫着大野一起去,你去是送去了?老实的在中路发育一会不好么。你本身就是一个刺客,他起来了,你发育差不多,团战秒了他不得了。这是很多人基本的失误,回来想想你们是不是都犯过。

1436330208746514.png

定位

当前版本大赛为何少有皎月,其实很简单,就是风女、牛头、莫甘娜保护皎月Q不到,或者Q到了也秒不掉。泰坦上单肉的横在你面前,恶心皎月。中单黄鸡、蛇女的流行压制皎月以及AD滑板鞋风筝她。这都可以成为皎月上不去场的理由,但是不代表不强力。

一个英雄上去了,就意味着快被削弱了。只要你打的好,皎月起来还是很厉害的。 要学会去刷经济,跟你的队友去抢资源,因为你不拿他们也是放着。大家打的所有分段都是,不像大赛一样的资源分配,全是资源看心情去拿。而且较月的定位我上面说了,你们是玩成战士、刺客,还是控制都可以。

总结

其实皎月这个英雄,并不是很难玩。她适合rank冲分,前提是你对她感兴趣。她虽然不适合当前版本,不可否认她的能力并没有很差。

相关阅读:皎月,中单,惩戒,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