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瑞兹重做归来 一轮连招竟5000伤害

时间:2016-07-13 10:51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9日的测试服中,昔日的雷电法王又一次重获新生,在之前就已经被连续改动的瑞兹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重做。

6月29日的测试服中,昔日的雷电法王又一次重获新生,在之前就已经被连续改动的瑞兹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重做。在几个版本前,大量英雄的连续重做各种意义上说就很少让玩家们失望。那么这次,大热门雷电法王化身符文战神的改动,会不会让玩家们有新的期待呢?

技能分析

被动 奥术专精:瑞兹的技能伤害会受到额外法力值加成,他的最大法力值则会受到自身法术强度一定百分比的加成。每100点法强提升5%最大法力值。

评价:可以归类为超强被动一类的被动。奠定新版瑞兹主要走暴攻流路线的基础。在达到600法强时可以提升30%最大法力值。在瑞兹拥有接近2000左右的蓝时,一下可以提供600点法力值,对于输出的增强不言而喻。

Q 超负荷:冷却时间:6

由于R技能只有2级,所以Q技能现在最大等级为6

被动:瑞兹使用其他技能,会让超负荷[ Q ]的冷时间重置,并开始进行充能符文。在这段时间内,使用另一个技能(非Q技能)会让符文完成充能,或是再次使用Q技能,则会取消充能。

主动:朝指定方向发射符能法球,对第一个命中敌人造成60/85/110/135/160/185 (+45% AP) (+3% 额外法力值)魔法伤害。如果在使用Q技能的时候,瑞兹已拥有完成充能的符文,那么他会获得一层护盾并获得短暂的移动速度加成。

护盾可以吸收(60~200) (+60% AP) (+3% 额外法力值)的伤害,并使他的移动速度提高25/30/35/40/45/50%,持续2秒。

/image/2016/0629/1467162655.gif

评价:无论怎么改,Q技能永远都是瑞兹输出的核心。从原本每放一个技能让其他技能减少CD,到后来触发被动时释放技能减少和Q技能冷却一样的CD,再到现在,释放W和E技能能够刷新Q技能都是如此。现在的Q技能使用起来需要酌情考虑,到底是QEQWQ这样最大化输出,还是QWEQ这样保持机动和安全性。

W 符文禁锢:冷却时间:13/12/11/10/9

立即禁锢一个敌方单位1秒,并造成80/100/120/140/160 (+20% AP) (+1% 额外法力值) 的魔法伤害。

评价:基本没有改动。作为稳定控制和触发Q技能特效的存在。

E 法力涌动:冷却时间:2.25秒

对一个目标造成50/75/100/125/150 (+30% AP) (+2% 额外法力值)的魔法伤害。并使其标记为“动荡”状态。对标记为“动荡”状态的目标,瑞兹接下来的技能会对其造成额外效果:

1。 Q技能将会对目标造成60/70/80/90/100%额外伤害,并弹射到附近标记为“动荡”状态的敌方身上。

2。 W的禁锢时间将会翻倍至2秒。

3。 E则会对所有附近敌人附加“动荡”状态。

如果“动荡”目标被击杀,那么会让所有附近敌人都附加上“动荡”状态。

/image/2016/0629/1467162659.gif

评价:新版瑞兹灵活的核心,可以用其他技能配合E技能打出各种各样神奇的combo。值得注意的是,被E技能命中的单位一旦死亡,会让附近所有的单位全部被标记,是瑞兹大打AOE的好时机。

R 扭曲空间:冷却时间:120秒

开启一个传送门,可以到达较最远传送到1500/3000距离以外的位置。2秒钟后,在传送法球中的所有友方单位,都会被传送到指定位置。不能自我施法,因为这看起来有点蠢。

如果瑞兹无法施法或移动,R技能将会被取消。

/image/2016/0629/1467162660.gif

评价:又一个战略性全图技能。新版瑞兹带动节奏的核心。释放的好与坏直接决定一场团战的结局。

输出计算

不说其他能力,先说关于法师至关重要的输出能力。新版瑞兹的输出到底怎样呢?

条件 等级:18

装备:

在这种条件下,瑞兹将会获得1240基础法力值和1400额外法力值以及30%冷却缩减。在不算大天使和被动加成的前提下,瑞兹的数据将会是648法术强度和3432最大法力值。但是由于2个被动存在,所以瑞兹的实际额外法力值将会是2192,实际法术强度为782.

在这样的条件下,出发被动时Q技能的伤害为1206,按照QEQWQ基础连招伤害来说,一套技能下来的伤害值为3179。第二轮伤害EQ:1635(与第一轮输出有0.5S左右间隔)。那么瑞兹在三秒钟的时间内的总伤害为:4814

评价:在理想状况下4814的爆发。30%的冷却缩减所支持的输出真空期大概在5秒左右。并不算很长。就输出能力来说,新版瑞兹是过关的。

战略价值

作为新的半图流英雄,瑞兹的战略价值不言而喻。3000码距离说实话并不是特别长,但是也足够飞过半个野区。而且带着队友一起传送的特点,让瑞兹可以很容易带着队友杀入敌方腹地。

相似英雄

塔姆

瑞兹的大招和塔姆的很像,但是也有非常不一样的地方,首先,塔姆的大招被打断的风险更大,而后,塔姆只能带一个,瑞兹加上小兵可以带一个排。这中间带来的差距是非常大的。因为多带一个人,风险和收益都是同步增加的。

目前来说,瑞兹的大招可以直接带人上高。从高地内部突破,这一点是只能带单人的塔姆做不到的。而且,瑞兹大招的特性也让他的配合能力更多。

配合英雄

宝石

在宣传视频中,就有宝石瑞兹同步开大,落地等于无敌,一波冲散对手的情况。因为在洞悉瑞兹的落点后,对手很可能守株待兔,用大招进行轰炸。而宝石的大招就可以完美规避这一点,给团队拉出足够空间。

梦魇

NOC的大招封锁视野,随后瑞兹开大双翼齐飞。这种打法是一种非常强力的抓人破路打法。可以很容易地造成对手减员。随后上高破路。

卡牌

卡牌的大招可以让卡牌边路带线,而瑞兹的大招可以让队友去边路带线,自己走中伺机同时向两条边路支援。这种打法是偏向于带球的天空流打法。需要较高的团队执行。

克制英雄

巴德

巴德的大招可以说是瑞兹的克星,哪怕有宝石的无敌,巴德只要在落点出丢个大招,那么马上就会有铺天盖地的技能在大招结束的一瞬间摧毁瑞兹的队伍。

相关阅读:连招,无敌,瑞兹,新版,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