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西卡微博向火狐道歉:原来都是误会!

时间:2017-07-13 09:0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西卡和火狐的撕逼事件,原来是西卡搞错了,都是一场误会。

解说西卡微博想火狐道歉:原来都是误会!

这次洲际赛最引人关注的恐怕就是LOL解说西卡和RNG撕逼的事件了,在之前洲际赛的一场比赛中,作为当时的比赛解说西卡表示RNG不应该选择烬这个英雄作为ADC,在这局比赛中没有任何作用。

这一言论引起了RNG教练火狐的不满,后来又传出风哥在朋友圈骂西卡的事,西卡也在直播时表示这一次会和RNG火狐刚到底。

事情愈演愈烈双方互不相让,RNG教练火狐出面表示,自己并没有在朋友圈里骂人,那个朋友圈并不是自己发的。

看到火狐的回应之后西卡也再去确认了一下那个朋友圈到底是谁发的。了解后才发现原来那条朋友圈真的不是火狐发的,而是RNG的另外一个人发的,于是就出现了下面的情况:

西卡先解释了一波朋友圈这个误会是怎么来的。当时是西卡有朋友看到另外一个朋友发的下面这张图:

之前RNG火狐发微博表示自己并没有骂过西卡,也没发过朋友圈,后来西卡又去问了一次,原来发朋友圈骂人的是另外一个风——RNG领队小风。

弄清楚状况之后,西卡发微博为自己直播时说的话道歉,表示希望RNG教练火狐能够大人不记小人过,把这事忘了,也希望粉丝们不要再带节奏了,并表示背后带节奏的那个RNG领队是脑残。

既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大家都没必要再喷了,毕竟都是为了LPL。

相关阅读:lol,西卡,解说,rng,风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