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G教练: 我们并没有自负到看不起LPL

时间:2017-07-13 09:1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老牌强队,SSG战队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在亚洲对抗赛的比赛中的失利,却让除了KT以外的所有参赛队伍感到了压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SSG主教练的说法吧。

亚洲洲际赛刚结束的第二天,LCK就继续进行紧张的夏季赛。昨日的比赛中,SSG 2比0战胜了EVER8。

赛后三星教练Edgar接受了OGN的电话采访,在采访中Edgar表示,Ambition状态低迷,不得不换上替补Haru。“虽然我们赢了比赛,但过程十分艰难,在我们最近的游戏中发生了太多这样的例子。”另外,Ambition今日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非常不好,所以我们不得不换上最近没有一起练习过的Haru。”

我们并没有自负到看不起LPL SSG教练如是说

在昨日与EVER8的比赛中,安掌门状态极差,游戏开局就被蜘蛛连抓两波,致使EW在前期建立起巨大的优势,经济一度领先11K。不得不说洲际赛中LCK的失利对每位队员的冲击都是极大的,在采访的最后三星教练这么说道:“我想就我们洲际赛中的表现对所有的粉丝表达最诚挚的歉意,请谅解我们并没有自负到看不起LPL队伍。其实在洲际赛之前我们的表现就不太好,我们在LCK赢得一些比赛不是由于我们的发挥,而是因为对手犯下的失误。在下个国际赛事中,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出更好的表现”。

我们并没有自负到看不起LPL SSG教练如是说

教练还提到,现在每位选手都在经历困难时期,“他们没有假期,不能休息,而现在所有的选手都还受到粉丝们的谴责。虽然输了比赛的确是我们的错,但还是请大家谅解他们。现在经受最大困难的不是教练而是选手们,他们尽了努力,但粉丝们却觉得没有。我可以坦白的说,在所有赛区中,韩国队投入的工作量是最大的。”最后Edgar表示,他会尽全力的给予队员支持令他们早日恢复。

相关阅读:lol,ssg,lpl,洲际赛,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