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伽原画隐藏身世?四名成员或已牺牲

时间:2017-07-13 09:27 作者:鲸落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官方公布了四款欧米伽小队系列皮肤。但仔细观察原画,竟然能发现一个惊天秘密!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四款新皮肤,这四款皮肤都隶属于同一主题:欧米伽小队。四款新皮肤分别是:

欧米伽小队菲兹

欧米伽小队图奇

欧米伽小队崔斯塔娜

欧米伽小队维迦

此次的新皮肤并非这个系列的皮肤初次登场,早在两年前提莫就拥有一款欧米伽小队的皮肤,这次一次性放出四款皮肤,也终于使这支小队实至名归,拥有了五名成员。但细心的网友们再一次从这五款皮肤原画中发现了许多细节,并由此挖掘出欧米伽小队背后的残酷。

首先,除了潮汐海灵菲兹在背景故事中属于一种叫"凯玛"的水生种族,图奇则是下水道的老鼠(很有可能是瓦斯塔亚人)外,提莫、崔斯塔娜和维迦都是约得尔人。而且这五位英雄都一个特点:他们都很矮,因此很容易被人所忽略,极其适合潜行、侦查、埋伏、破坏等特工工作,而这也与他们的造型相近。

其次,在新出的四款皮肤的原画中,都出现了欧米伽提莫:

菲兹原画中,海豚背上的提莫。

图奇原画中,抓住绳子的提莫。

崔斯塔娜原画中,躲在左下角的提莫。

维迦原画中,趴在桌子上的提莫 。

同时,我们也不难看出,四张原画中的提莫有开心、惊恐、兴奋等等表情,但都与他的欧米伽小队原画不一样。

于是,有网友提出,这四张原画的时间线与提莫的欧米伽小队不一样,有人发现这四张原画都有一种老照片的质感:例如边缘的暗角与划痕,还有褶皱的痕迹。种种迹象表明,这些原画"拍摄"的时间,都是很久很久之前了。

  欧米伽小队提莫

在提莫的欧米伽小队原画中,他显然已经不是之前的模样,从装束造型以及神态上看来,他已经成为了一位彻头彻尾的特工,再结合欧米伽小队提莫的某些台词:

"有些面具你永远都不会摘下来"

"出来吧,小伙伴,你是我仅存的朋友了"

"我是仅存的斥候"

"我的眼泪早就流干了,小鬼"

某些网友推测,最先出欧米伽小队皮肤的提莫,反而可能是这个小队中的新丁,在前四位英雄的年代,他还处于学习的状态(可以从原画中的表情和状态看出),但在经历某些变动之后,他逐渐成长为现在这个样子。

而这些变动,很有可能就是在执行一次又一次任务中,目睹四位伙伴的阵亡。

四张老照片代表的是回忆与纪念,同时也是欧米伽小队的四位成员已经牺牲的证明。同时也有网友指出 ,欧米伽小队提莫正是在跟随这四位成员学习成长后,才拥有了现在的技能:

被动的隐身效果习自图奇,但在图奇来得及将所有知识传授给提莫之前就牺牲了,因此提莫仅能在静止不动的情况下才可以进入隐形状态。

Q技能习自崔斯塔娜,W技能来自灵巧的菲兹。

E技能当然同样是来自于图奇的毒液技巧。

R技能则是来自维迦,原因是在欧米伽小队原画中,维迦正手握一个起爆器,准备引发一场大爆炸。

如果这些猜想成立的话,那么欧米伽小队原画背后所隐藏的故事可能要比我们所想的残酷许多,提莫将会不再是那个天真的约德尔人,也不是许多人严重讨厌的小个子,反而成为了一个饱受"创伤后应激障碍"困扰的病人。

虽然拳头设计师在之前就澄清过,皮肤的故事线都不属于正史,可以被看做是平行宇宙中的事情。但在欧米伽小队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这些训练有素的特工一个接一个的死去,仍然值得人们发掘。

最后,附上网友脑洞的一段在游戏中的欧米伽提莫碰上崔斯塔娜的对话,十分催泪:

提莫:"你为什么攻击我?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崔斯塔娜:"朋友不会让对方死去。"

提莫:"拜托……留在我的记忆里吧……"

 

相关阅读:欧米伽,皮肤,提莫,小鱼人,小炮,老鼠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