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五大改动英雄 炼金大虫皎月已经回归

时间:2017-07-13 09:53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4版本将专注于一些被忽视很久的冷门英雄,那些被遗忘的上单和辅助。

7.14版本在昨天(7月12日)已经登录外服,预计在下周更新到国内的正式服,随着季中改动的后续工作尘埃落定,和新版客户端功能逐步完善,设计师也是将重点移回到平衡性改动,7.14版本将专注于一些被忽视很久的冷门英雄,那些被遗忘的上单和辅助。

科加斯

科加斯本来是重做名单上的重要对象,但设计师觉得这个英雄更多是机制上欠缺一些调整,因此在本个版本进行了小幅改动,科加斯的技能都进行了一些数值上的调整,比如耗蓝低了冷却短了。而科加斯最大的改变是E技能,经历了完全的重做。

科加斯的E技能是英雄联盟开发早期的典型例子,只是一个简单的主动和被动效果切换,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激活状态,没有什么操作型,让科加斯的普攻造成AOE效果。虽然一度有智慧末刃和离子火花的攻速流科加斯,但更多时候这是一个鸡肋的技能,不太符合现在的英雄联盟。

在本次重做后,科加斯的E技能变成了一个有冷却时间的主动技能,施放后接下来三次攻击都附带AOE伤害,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伤害这会让科加斯在前期换血能力更强,游戏后期打坦能力得到提升,甚至可以兼任打野位置,在S2赛季时厂长就很喜欢科加斯打野。

黛安娜

目前黛安娜处于非常尴尬的地方,因为她的技能组在现在看起来有很多缺陷,使得她成为一个不容易平衡的英雄。设计师希望黛安娜重返玩家的视线,但又不想立即进行彻底重做,因此他们决定进行小幅重做,暂且在这个版本改动以作权宜之计。

改动后的黛安娜攻速加成变成了使用技能后的三次普攻获得攻速加成,而且这个攻速加成随着E技能等级提升,最大可以提升到90%给予黛安娜后期很强的能力,简直是杀戮怪物,毕竟黛安娜被动有打三下造成巨额伤害的设定。

此外,在今天正式服版本中,黛安娜的被动技能也有一些微调,她的第三下回蓝效果从测试服中的命中英雄调整到命中所有目标,因此黛安娜续航能力得到加强,不仅是限制于线上,野区反而更为适合。因为有W技能打野黛安娜基本是无伤,这英雄设计师最初也是为了打野,六级后有E技能gank留人能力也不差。

塔里克

塔里克是目前游戏中最好的坦克辅助之一,尤其是在团战时,是少数可以兼顾治疗和保护的坦克之一。不幸的是,塔里克对线能力实在太弱了,即使是远程消耗辅助已经不多见,因此设计师决定加强一下塔里克的对线能力,不让他对线时的缺陷太过明显。

对于刚上手塔里克的玩家来说,这英雄耗蓝实在太高了,而塔里克也不适合出太多回蓝装备,这次设计师加强了塔里克的基础法力回复成长法力回复,意味着塔里克可以更加频繁地使用技能,而不用担心自己没蓝。此外塔里克的回血充能效果3个增加到5个,对团队的帮助也更大了。

可以说塔里克这次加强,让他对线时不再那么疲软,即使无法控住目标打一套,也能够保护己方ADC顺利发育,至于到中后期装备成型后,塔里克则是团队中可怕的噩梦。

辛吉德

辛吉德一直是一个非常烦人的英雄,在S4赛季时有玩家开发了断兵送死流,一度成为很多玩家的相当头疼的对象,后来在版本改动后,辛吉德就很难上场,因为单带方面重装战士能够做得更好。而且辛吉德的伤害降低后基本也很少出太多法强装备,更多是团队坦克装。

现在设计师希望辛吉德回复到法坦而不是纯坦的定位,辛吉德主要伤害来源的Q技能AP加成0.6增加到0.8,出AP装备收益更高了。而且现在辛吉德的EW二连控制更稳定,被抛到流沙的目标会造成禁锢效果,这意味着不能用位移技能或者闪现逃脱,类似于卡西奥佩娅的W技能。

之前辛吉德的被动是法力值和生命值转换,使得一度辛吉德都是大天使之杖+时光之杖的组合,但现在辛吉德的被动重做为他经过任何一个英雄身边时会获得20%移速加成。这让辛吉德在团战中三进三出,以及给对手下毒更加方便。是的,如果你讨厌之前的辛吉德,那么现在的他会让你更加厌烦。

盖伦

作为S5赛季重装战士重做时最失败的例子,盖伦越来越没有存在感,大反派也很难斩杀到敌人,虽然之前加强了几次但属于不痛不痒的幅度。盖伦肯定会在之后某个时候迎来彻底重做,但在此之前设计师打算给予他当前版本一些加强。

现在盖伦被动的回血效果大幅加强,在11级时就达到了之前16级的回血能力,中期作用更大了,而且新增了盖伦在血量较低时回血效果大幅提升的设定,这让盖伦在脱战稍刻就可以重返赛场。

盖伦的W技能现在激活后的前0.75秒获得加倍减伤效果和韧性,这意味着这个英雄使用时也需要一些技巧,如果精准的时机使用W技能来规避伤害,是区分一个老盖伦和新盖伦的主要分水线。而盖伦招牌的E技能转风车也是提高了AD加成,也算是提高了一些伤害。

虽然以上加强的英雄,未必能够在职业赛场中有所发挥,但毫无疑问,他们的加强幅度会让他们在路人局中有更多登场机会。尤其是盖伦这种低端局人气非常高的英雄,这是对使用得当的玩家有更高的技能奖励。

相关阅读:7.14版本,版本,大虫子,皎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