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玩家的八大**!更正这些秒升大段

时间:2017-07-13 10:18 作者:Kyo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玩家都纠结于怎样上分的难题中,尤其是其中大多数玩家都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的自信,认为自己不该身处目前的分段而理应能够达到更高的段位。

在实力足够的情况下又是哪些因素使我们无法达到预期的分段呢?这或许就要归结于多数玩家身上所存在的游戏"**"了。

1、盲目追求人头击杀

多数玩家八大恶习!更正这些秒升大段

对绝大部分玩家而言,人头击杀在他们的游戏理解当中是最好乃至于唯一能够赢下比赛的方式,当然事实肯定绝非如此。但确实绝大多数玩家对人头的渴望要远胜于对其他地图资源,例如最直接的就是对防御塔的不够重视。

在同样可达成目标的前提下,更多玩家会选择去完成击杀而不是跟队友一起推塔,甚至于许多时刻过于盲目的追求击杀和人头数会使得我们迟迟无法拉开经济的差距。

多数玩家八大恶习!更正这些秒升大段

要知道一颗人头在没有助攻的情况下只能为我们个人带来最高300金币的经济(在不考虑赏金的情况下),而一座防御塔却能为团队带来总计675金币的团队经济,如果再考虑到"一血塔"的机制,可以看出推塔是更好帮助我们累积经济优势并赢下比赛的方式。且防御塔只是地图元素的一部分,在人头、防御塔之外还有着小龙BUFF、大龙BUFF以及各种野区资源的存在,这都是能帮助我们赢下比赛的关键地图资源。

2、忽视小地图的作用

多数玩家八大恶习!更正这些秒升大段

小地图在很多玩家的眼中毫无价值,可这却恰恰是游戏当中最重要的一环,时刻关注小地图能带给我们的潜在帮助虽然不易察觉,但却作用极大。例如我们可以通过小地图观察到敌方打野出现的位置从而预判他可能的刷野/Gank路线,而如果我们从不关注小地图的一些信息,那么可能我们对敌方打野的意图毫无察觉。

多数玩家八大恶习!更正这些秒升大段

其次小地图的标记系统让我们能掌握更多队友分享的信息,例如敌方英雄的动向以及视野布置,这些都是相当关键的能帮助我们改变局势甚至于赢下比赛的关键信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现代信息化战争的一个缩影,只要通过关注小地图掌握到足够的信息,我们就能够利用它们赢下比赛。

3、处理优势不够稳健

多数玩家八大恶习!更正这些秒升大段

"浪"是绝大多数LOL玩家的通病,而也正是这样一个毛病致使许多玩家在优势局时葬送掉了比赛。要知道优势固然是优势,但游戏的局势瞬息万变,可能就因为你一次微不足道的阵亡导致队伍的优势荡然无存。而当你祈祷对手犯下同样的错误时,这却很可能只是一次空想,这也是大多数有着实力的玩家无法上分的罪魁祸首之一。

在处理优势局时要比劣势局更加小心翼翼,因为这个时刻对手会更加专注,而你放下戒备准备迎接胜利,甚至抱着优势局无所谓的态度去"浪"的话,那么最后付出的代价很可能是葬送好局。

4、心态不佳引发争执

多数玩家八大恶习!更正这些秒升大段

队友内讧在我们日常的游戏中屡见不鲜,很可能简单的一个质疑就会使得队伍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而队伍中脾气不好的人就会成为一个易爆的火药桶一般,一点就炸。而随后引发的只会是无休止的争执,甚至于有些人在争执过后会选择挂机、送人头这样激进的处理方式。

这样的举措事实上会很幼稚,因为争执只会加速游戏的失败而无法带来本质的改变,无休止的争吵、谩骂也只会让我们分心操作游戏而拖慢节奏。因此心态是上分过程中可能要比技术、实力更为重要的一环,如果实在无法控制自己,那么进入游戏后"屏蔽所有人"是比较合适的规避方式。

5、只会对线缺乏支援

多数玩家八大恶习!更正这些秒升大段

游戏分为前、中、后三个时期,前期通常所代指的就是游戏开始的对线发育期,除了打野以外的位置都需要在线上发育到团战或者说游戏中期后才能结束漫长的对线期。

在部分玩家的概念中可能对线就真的只是在线上一直发育到团战,但事实上对线时我们同样可以游走、支援自己的队友打开局面。只会对线缺乏支援的结果很可能是游戏进行到中期后队友全面崩盘,而自己虽然发育正常却也无法扭转局面。

在对线有主动权和推线权时,更多的游走寻找机会才是帮助赢下比赛的最佳选择。一味地赖线发育很多时候只是坐以待毙,当然如果你选择的是发条这样的后期团战英雄自然可以相对增加在线上发育的时长。

6、英雄选择无视阵容

多数玩家八大恶习!更正这些秒升大段

阵容是所有玩家在每一局都会强调和考虑的因素,例如最初级的阵容要求即上单、中单打野与下路的AD、辅助组合,但似乎大多数玩家除此之外就不会过多强调阵容的合理与否了。

事实上除了位置分配这样的阵容标准外,前排坦克、后排输出以及更深层的开团、保排等阵容要求都是需要考虑的一点,可大多数玩家在这个时刻却只会选择自己想要使用的英雄而丝毫不顾及阵容的组成。如果能够在排位选择阵容时更多考虑阵容的合理性的话,那么在实际游戏中可以为我们带来相当大的帮助。

7、战术单一毫无灵性

多数玩家八大恶习!更正这些秒升大段

战术对于许多普通玩家脑海中似乎是一个相当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词,这似乎本应该只出现在职业比赛上的词语突然出现在这里有些令人不解,然而这确确实实是普通玩家也需要去了解、学会的赢下比赛的重要方式。

战术其实在我们平常游戏时经常使用并接触,例如四一分推、单带偷塔这都是战术的一种,哪怕是最基础的团战也是如此。可是大多数玩家却只会思维固化认为赢下比赛的方式/战术唯有打团,这就是大多数玩家的问题所在了。怎样在不同局势下选择合适的战术,这能够很好地帮助我们在胜利的天平上增加砝码。

8、路人单排缺乏沟通

多数玩家八大恶习!更正这些秒升大段

单机与网游最大的不同就是玩家与玩家间的互动,作为LOL这款PVP玩家对抗游戏,多数玩家只会考虑、揣摩对手的意图并思忖怎样击败对方,但我们却通常会忽略与队友的沟通、组织。在赢下比赛的过程中,更多与队友沟通是相当有必要和价值的,沟通后在布置战术和配合上会更加高效、更有把握。

虽然打字在单排时可能相当麻烦,但如果想取得胜利,必要的沟通不可避免。如果只是各自为战终究无法来到更高的分段,更多考量队友的想法并去沟通才有更加广阔的未来。

相关阅读:游戏技巧,教学,上分技巧,上分秘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