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星辅助痴迷守望先锋,彻底告别赛场

时间:2016-07-14 09:29 作者:施魏因斯泰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三星辅助痴迷守望先锋,彻底告别撸坛。

本文由17173施魏因斯泰格原创,转载请注明!

一个月前,欧洲第一ADC Forg1ven因为醉心于打守望先锋(Overwatch)而选择离开Origen。

QQ截图20160713175214.png

那么,在韩国LCK赛场上,也有选手因为醉心守望先锋,选择不打lol了:

三星Samsung Galaxy的辅助Jang "Luna" Kyung-ho近期宣布,决定将职业生涯的方向从LOL调整至Overwatch(守望先锋)。

Luna说: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守望先锋,我不确定这样做是否正确,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想你们未来会看见我在某个赛场上出现的。

Luna在2015年被三星选中,参加了夏季赛,与老将“Wraith”竞争上岗,后期逐渐占据主力位置,但他在去年12月选择离队,一直没有加盟新战队。

1.jpg

想想一个月前,Forg1ven不打lol来了,这下急死了老板xPeke,后者又是当爹又是当娘---

一方面安抚其他队员,虽然我们现在倒数第一,但是不要紧,我们想得美啊~

另一方面,高度职业素养的他一手准备**提振军心,一手亲自披挂上阵替补中单和打野。

不过,不是madlife这种级别的选手离开,对于三星来说问题应该不大,依靠强大的青训储备资源,三星早已找到他的替代者。

相关阅读:守望先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