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度颇高又超强的adc 跳蚤复仇之矛攻略

时间:2016-07-14 10:28 作者:lol大咖@sunlight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S5赛季的奖励皮肤就是这个赛季无论是在路人局还是在LPL的舞台上都非常火热和大放异彩的复仇之矛——卡莉斯塔了。接下来小编为了让大家能够更优秀的练好卡利斯塔给大家介绍一些卡莉斯塔的玩法,让大家用冠军皮肤来Carry或者努力冲上黄金分段来争取到皮肤奖励吧~

技能详情

如果卡莉丝塔在进行普攻或穿刺的同时被下达了移动指令,那么她会在发起进攻的同时朝着这个移动指令的方向进行位移。

一根细长、快速的远程飞行道具,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10/70/130/190/250(+1)物理伤害。触发武术姿态(被动),哨兵(W),撕裂(E)如果击杀了一个目标,穿刺的飞行道具就会继续向前飞行,将撕裂效果的所有层数传递给下个目标。

被动:当卡莉丝塔和她的誓约者在1.5秒内都用普攻击中了相同的目标时,她会造成相当于目标10/12.5/15/17.5/20%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对小兵的最小伤害为75-125,这个数值取决于小兵已经失去的血量)。6秒内无法重复作用于相同目标。

主动:派出一个灵魂哨兵去巡视一个不可见的地区。被发现的敌方英雄会被暴露6秒。哨兵持续7个来回。卡莉丝塔每90/80/70/60/50秒获得一层哨兵充能。

在未进入冷却阶段时,卡莉丝塔的长矛会刺穿她们的目标,并在目标身上停留4秒。

主动:卡莉丝塔将长矛从附近目标身上扯出,造成20/30/40/50/60(+0.6)物理伤害并减少他们25/30/35/40/45%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每根额外的长矛会提升25/30/35/40/45%的伤害,但不提升减速效果。如果这个技能击杀了一个目标,那么撕裂的冷却时间会被重置并返还法力值。

将卡莉丝塔的誓约者拉向她。在最多4秒的持续时间里,誓约者不可被选取但进入平静状态。

誓约者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来飞向目标区域,在命中第一个敌方英雄时停下,将小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击退并造成魔法伤害,并将誓约者放置在一个与敌方间隔为誓约者自身最大攻击距离的地方。

玩法详解

卡莉斯塔是一个与其灵魂绑定者能够持续造成大量伤害的ADC英雄,利用自己的全套技能让敌人在她无情的攻击面前垮下。卡莉斯塔的潜能需要与队友良好的沟通和协作才能发挥出来,而不仅仅是对操作上的要求。虽然她能够进行独自作战,但是卡莉斯塔会损失灵魂印记的额外伤害并且无法有效的使用大招与队友进行配合。

对线

卡莉丝塔放风筝能力很强,利用被动可以前跳追击、远离危险或是安全地追击敌人,也能使自己获得更佳的位置,但是也因为她的被动,很容易走位失误,有时候跳错一点点,就被敌人抓住暴打一顿,而且攻击速度慢也会影响被动的使用。卡莉丝塔到达6级时先手能力很强,到了6级,你可以和辅助一起躲草丛里,然后将辅助一抓,扔过去,立马控制住对面的ADC,瞬间爆炸。她的对线期看起来很强,其实还好。

灵魂标记可以时卡莉丝塔和她的友军快速地击倒每一只小兵,迫使敌人只能在塔下发育,也几乎可以确保能先于敌人到底两级。推线时,卡莉丝塔可以命令哨兵到河道处检测威胁,这种能力也使得卡莉丝塔的辅助减轻一些做视野的压力,让两人都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留在线上。

换血时,卡莉丝塔可以使用穿透[Q]来快速Poke,并在敌人身边标记一层撕裂。当卡莉丝塔使用命运的召唤[R]时,她绑定的队友(一般是辅助)将决定何时将敌人击飞。如果卡莉丝塔或绑定者任一方能对敌人释放控制技能时,命运的召唤[R]将会是造成伤害与击倒敌人的理想工具,这让卡莉丝塔有机会使出她致命的标枪。

团战

由于没有很远的射程,也没有可靠的逃生技能,卡莉丝塔只能依靠自己在后方的走位以及友军的贴心保护。在团战发生前,卡莉丝塔应该使用哨兵去侦察那些鬼鬼祟祟、徘徊在战场边缘的敌人。团战发生时,卡莉丝塔使用普通攻击对敌人造成强大稳定的伤害,凭借被动技能保持自身位置的安全。获得足够的时间以及可靠的保护后,卡莉丝塔可以在各种小团战和团战的后排中发射标枪。伤害和被动快速叠加时,卡莉丝塔可以决定使用撕裂[E]

装备与天赋符文

顺风出装

这套出装,采用双吸血,给了卡莉斯塔不凡的生存能力,破败的百分比伤害,以及破甲弓的无视护甲效果,给予了卡莉斯塔很高的输出,破败的主动效果在追人或者逃跑上都会有很大的用出。如果敌方存在劫、火女之类的英雄,也可以把破败换成水银刀,同时也增加了些许磨抗和移动速度。喧哗鞋也可以换成家园鞋,上线速度快。

逆风出装

这套出装,一个复活甲,可以使卡莉斯塔二次参战。复活之后的卡莉斯塔虽说血量相对较低,但是拥有了饮血剑的卡莉斯塔再加上飓风,回血速度也是很快的。当复活家冷却的时候可以换成兰顿或者女妖,水银刀也是可以的,如果敌方输出伤害真心高到爆,也可以不出无尽之刃。两件防御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卡莉斯塔的伤害取决与他的E技能。与薇恩相似。所以因为两件防御装备而降低的伤害也可以忽略。毕竟ADC需要生存才能持续的打出输出。

饰品方面小编推荐大家前期这个时间段里,出一个监视守卫,前期的眼位相对后期来说也很重要。第一可以防止敌方中单或者打野的gank,第二可以给已方视野效果。让已方可以了解敌方的动态。后期可合成高级真视图腾,250大洋买的可持续使用的真眼,为何不买?冷却时间补补刀就过了。

中后期可以将监事守卫换成占卜宝珠,这样当自己在下路或者野区时,可以照亮一片区域,来监测敌方是否来蹲自己,毕竟草丛里随时可以出现5个敌人或者一个盖伦不是?后期可升级为远见宝珠,监测4000码范围并且放置一个60秒的隐形守卫,不多说了,都懂。

技能的加点小编推荐大家主E副Q,毕竟你线上要有兵线,有了兵线就不容易Q到人,德莱文相对来说要好一些,会玩的德莱文,都会把斧子控在兵线后边不是?而且当除了飓风之后,随便A,真的,随便A。只要能够到敌方英雄就ok了。所以说主E技能的话是比主Q技能合适很多的。

在最后送上符文天赋

总结

真的是非常需要操作的adc,感觉认真玩一局要累成汪星人。

相关阅读:ADC,复仇者之矛,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