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夏加入EDG尘埃落定 为颜值 or 为技术

时间:2016-07-14 10:34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诺夏确认加入EDG。

此前一段时间一直传闻诺夏加盟EDG的消息,网友也在诺夏微博的照片中找到一些细节证明诺夏确实在EDG俱乐部!但是并没有明确的消息证明这个新闻,于是一时间这件事情也闹得沸沸扬扬。

wpsC1EE_tmp.jpg

而就在网友都在纷纷猜测的时候,EDG的老板通过社交软件发表了对于此事的看法,并且证明了诺夏确实在EDG参加试训的事实。诺夏正在EDG参加试训,但是EDG目前的首发阵容并不会遭到影响。

2.jpg

众说纷纭

作为一个有着不错实力的前职业选手,在替补两年后选择转会本身是无可厚非的,不过,这次雾里看花扑朔迷离到最后含羞带怯的官宣,却是足以让人猜测一番。

看法1:EDG缺少一个颜值担当

QQ截图20160714104539.png

随着俱乐部运营的系统化和娱乐化,俱乐部形象就一直是俱乐部能否发扬光大的重要因素,EDG完全有可能利用诺夏目前的超高人气以及不错的颜值,借鉴OMG的成功运营经验,将诺夏打造成类似柚子的存在;

看法2:EDG下路孽缘

1.jpg

曾经,Meiko和Deft是非常甜蜜的电竞CP,可是近期Meiko却很少和Deft进行双排,而Deft也曾经为诺夏修改过自己的ID,和诺夏以情侣名征战过韩服,因此下路的不解缘分很可能成为诺夏替代Meiko的契机;

笔者看法

在电竞行业日渐成熟的今天,俱乐部对于选手的选择也越发严格,试训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环节体现。诺夏在OMG时期拥有十分惊艳的表现,其帅气的造型也被网友称为“古风美男”,而老OMG解体之后,诺夏也随之退役,但是或许真的放不下这一份对职业比赛渴望,诺夏在退役一年之久后,又再度选择复出。

很多网友觉得诺夏的复出很有可能对Meiko的主力位置造成威胁,但是相信在俱乐部看来有了内部的竞争,才能促进选手更进一步,对于EDG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LOL职业比赛毕竟也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赛场,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下来,而强者只是属于那些为了梦想不断努力前进的人!希望诺夏在EDG试训成功,并且在未来再度归来!

相关阅读:EDG,诺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