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采访:输了就要切换暗凯模式

时间:2016-07-15 09:43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赛后采访。

DSC_5065.JPG

Q:今天比赛布隆的选择率很高,是为什么呢?

Meiko:首先E技能是一个盾嘛,然后还有位移技能,被动的话也是一个控制,大招的话是控制+减速。

Q:那么刚刚得到加强的女坦,会不会拥有上场机会呢?

Meiko:新版本的话,也是加强了伤害什么的,不过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的话,还是没有特别好的位置。

Q:今天Deft和老对手IMP大战三局,有什么想说的话么?

Deft:首先,自己觉得IMP选手不怎么常玩版本强势的寒冰等英雄,这也不是他的风格。其次他今天玩了许多老鼠、大嘴等团战英雄,所以在前期和他对线的时候一定要处理好,要不然团战会很麻烦。

Q:Deft第一场三十分钟时和队伍脱节导致被秒,当时的情况如何?

Deft:EZ和老鼠如果和平发育的话,后期一定是老鼠有优势,所以自己想在前期做些什么,当时自己没有出魔抗装备,而且对手维克托的E技能也用过,但没想到对手一个Q+R就把自己秒了。

DSC_5069.JPG

Q:厂长在第二局很早的时侯就抢了酒桶,但场面上仍然有其他更好的打野选择,为什么?

Clearlove:因为酒桶是一个很均衡很全面的打野,选择酒桶之后可以更利于接下来我方的英雄选择。

Q:在6.13版本中,传送遭到削弱,那么“双传送”体系还有出现的可能么?

Mouse:因为传送时间加长了,对于上单英雄来说可以看局势选择传不传送,所以其实也算是个小加强。不过正是因为传送被削弱了,所以现在慎和卡牌这种全球流又开始火热了,以后感觉还是应该会带传送的。

Scout:因为韩服的版本领先,所以自己体验过改版之后的传送,一开始也在考虑要不要带,但是后来玩着玩着也适应了。

Q:厂长今天又开启了“暗凯”模式,你对这个称呼怎么看?

Clearlove:因为是BO3,所以输了第一把之后第二把会打得更认真一些。而且第一把死的有点多,很生气。

Q:Pawn这个赛季第一次上场,现在Pawn的身体状态如何?

Clearlove:现在Pawn的身体还是和以前一样,打一盘休息一下,至于以后上不上就要看教练组的安排了。

DSC_5062.JPG

Q:以前直播的时候有人给Scout发韩文,那么现在Scout的中文水平如何?

Scout:首先自己对于中文听力还是不是很好,不过对外国文字很有兴趣,现在也识了不少汉字。

Q:现在除了LOL之外,还有什么喜欢的游戏?

Scout:除了LOL之外就没什么喜欢的了,而且我们俱乐部也不允许玩别的游戏。

Q:EDG在第三局完美偷掉大龙,当时是如何做决策的呢?

Clearlove:因为我们队伍沟通特别好,当时我们算着对手的眼位,直到看到了对手布隆用大招探视野,我们就彻底确定了对手没有视野。所以当时我们决定把大龙偷了。那时候我们有锤石,如果酒桶来了,我们也是可以去限制的。

Q:今天Marin似乎很喜欢使用纳尔,鼠神如何评价?

Mouse:纳尔这个英雄前期不强,但是当他等级越高,装备越好的话,就会变得很厉害,我也会好好练习的。

Q:那你觉得这个版本纳尔会是一个顶尖的上单么?

Mouse:这个英雄和酒桶配合起来搅局能力很强,所以我觉得挺不错的。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