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的提莫赛场首秀 这竟是个美丽的误会

时间:2016-07-16 15:32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的职业联赛居然出现了提莫?难道是什么新套路吗?

相信只要对LOL这款游戏有所了解的话,就一定知道这样一句话,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没错,这个外形娇小可爱的小东西一直都是广大新手和女性玩家的最爱,正因如此几乎每盘游戏中遇见的提莫都有很大几率是坑,并且在6级之后的大招种蘑菇更是让许多玩家防不胜防,经常残血走着走着就中毒身亡。

种种原因所致吧,这个英雄很快被打上了大坑的表现,并且所有职业选手也都毫不例外的将这个英雄拒之门外,如此就可以说明提莫这个英雄实在难登大雅之堂,但就是这样一个情况下,依旧会时不时的有提莫出现在赛场之上,这又是因为什么呢?

QQ截图20160715122748.png

如果说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绝对是来自S3世界总决赛时期,当时世界豪强林立在s3总决赛小组赛a组即将结束时,来自北美的顶级强队tsm眼看出现无望,最后一场对阵GG的比赛中,万众瞩目的s3总决赛猩猩队长果断选择timo卖萌,瞬间点爆了全场的气氛,赛后,猩队表示即使无缘总决赛,我们也要为观众带来欢乐。

但是自此之后就很难在看到提莫和赛场之间的关联,哪怕在提莫的巅峰期S4刚改版的时候,隐身英雄大肆崛起,而提莫也成为了排位中非办必选的存在,但是就是这样一种情况之下职业赛场依旧无人问津。

QQ截图20160715122758.png

不过在S5赛季之时,NACS联赛中一个名为Souzpurefect的选手使用了它,并且Carry了队伍。但即便如此,面对采访时他也不得不说出,我不会去推荐提莫,它被认为是个搞笑的英雄,你选了它之后可能就要被队友喷了。这样的话。

QQ截图20160715122918.png

但是在近日,有着世界第一联赛之称的韩国LCK联赛中却突然出现了提莫的身影,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来看看吧!7月14日在今天的LCK联赛,“保级兄弟”LZ和CJE的第二局B/P中,CJE的ADC选手Kramer竟锁定了那个每天可以死200W次的英雄——提莫!

今天LCK,提莫居然上场了!

当他选择了这个在赛场中鲜为人知的英雄时,队友的脸色是崩溃的,但是虽然之后CJE就迅速的选择暂停,但是在经历了漫长的裁决后,这位选手只能为自己的失误承担后果,选择了提莫上单。

今天LCK,提莫居然上场了!

虽然说比赛中这个AD流的提莫上单发挥尚可,甚至差点单杀了对手的纳尔,但是最终由于阵容缺少控制和坦克,CJ也只能无奈的输掉了这场比赛,堪称近期的LCK历史上最秀逗的乌龙。

相关阅读:提莫,赛场,无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