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法王依然爆炸 Faker教你玩新版瑞兹

时间:2016-07-15 21:1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改版后的瑞兹变弱了?输出不爆炸,续航能力还强?NONONO!大魔王Faker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新版瑞兹依旧是强的可怕!6.14版本上线之后,Faker用瑞兹打了一些排位,仍旧是输出爆炸的不行。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蜗壳的瑞兹是如何凯瑞全场的吧!

流浪法师瑞兹重做内容在本周更新的6.14版本中上线,韩服已经抢先体验,国服预计下周更新。自从去年S5全球总决赛Faker招牌的瑞兹统治了整个世界赛后,从今年的春季赛到夏季赛,瑞兹几乎就是BP榜上的常客,达到90%登场率以上,各大赛区的选手和队伍都围绕瑞兹开展各种战术。作为后期最强大的输出英雄之一,瑞兹以法术机关枪的连招速度称霸召唤师峡谷,因此无可避免地迎来重做。很多人认为瑞兹重做后不复之前的光彩,没有自带法术吸血和冷却缩减,大招传送也变得鸡肋,但韩服6.14版本更新后,瑞兹的ban率反而更高,虽然胜率有所下滑,但是仍然十分可怕。Faker在今天(7月15日)凌晨也在排位中尝试了新版瑞兹,打出了10/2/4的华丽数据,向人们证明了大魔王仍然不死,爆炸输出1V5依然无压力。让我们看看他是怎样玩的吧。

=

在符文上,Faker大精华3个法术强度、红色9个法术穿透、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6个成长冷却缩减和3个成长法术强度。瑞兹重做后大招不再自带冷却缩减,仍然需要符文提供一定的冷却缩减才能打出更多的连招,其他符文都是中单AP的标配。召唤师技能上Faker选择了疾走和闪现,传送削弱后在支援和后期团战作用大大削减,疾走能够让瑞兹打出更多输出,而且前期保命能力更强,瑞兹大招自带短距离传送,支援速度也不慢。天赋上Faker选择0/18/12的加点方式,基石天赋点出风暴骑手的狂涌,这已经成为了瑞兹的标配,瞬间爆发很容易触发移动速度加成效果,搭配疾走更强;值得注意的是Faker在坚决系点出了符能盔甲和探索者,由于瑞兹在新版改动后自带护盾,符能盔甲能够更好地提高生存能力,探索者则是弥补了不带传送支援速度略慢的缺点。

=

出门装的选择,Faker仍然是蓝水晶和复用型药水,作为传统发育型中单英雄,瑞兹需要尽早做出自己的核心装备时光之杖和大天使之杖,因为瑞兹无论经历了怎样的改动,技能获得法力值加成这个特性从未更改,尤其是新版被动收益更大,类似于吸血鬼被动法术强度和生命值的转换,瑞兹法术强度和法力值之间的联系也更大,对于瑞兹而言,这两件提供无限续航能力的AP+法力值装备必不可少。

由于瑞兹不再自带冷却缩减,而时光之杖和大天使之杖没有冷却缩减,Faker选择明朗之靴和莫雷洛秘典作为冷却缩减的补充,配合符文的10%成长冷却缩减,仍然可以在后期达到40%冷却缩减,莫雷洛秘典的重伤效果和400点法力值对于瑞兹收益也很大,击杀助攻回蓝效果给予团战无限续航能力。在游戏后期,提高输出的选择有虚空之杖和灭世者的死亡之帽,增强瑞兹的秒人能力,瑞兹由于不再自带法术吸血,更加讲究快速打出几套输出赢得团战。如果队伍缺乏前排时,也可以选择用冰霜之心替换莫雷洛秘典、守护天使替换灭世者的死亡之帽,只要瑞兹没有在团战中被对面针对秒杀,仍然能够依靠较短的技能冷却时间打出持续输出。

=

在加点方面,Faker选择1级E2级W3级Q的加点方式,由于新版瑞兹E技能给予基础技能额外加成,E技能成为了最优先点满的技能;而Q技能在拥有2层充能后能够为瑞兹提供一个护盾,前期点出3级Q也能更快地触发效果,也方便自己补刀。总体来说,主E副Q,有R点R是新版瑞兹的首选加点方式,EWQ起手有盾有加速,控住敌人打一套,躲完反击EQ又一套成为了基本操作。

在游戏中我们看到,Faker前期优先保证发育,选择和对方英雄互刷,帮助打野做好河道视野,即使在被击杀的情况下仍然保持补刀不落后,回家女神之泪后转万世催化石,明朗之靴尽早出。在时光之杖出了以后就积极抱团和队友推塔,此时的瑞兹需要多参与团战拿到更多团队经济,也优先尽快将女神之泪叠满。新版瑞兹对蓝buff的需求比以前更大,在没有蓝buff的情况下并不能尽情地清兵和刷野,因此要主动保护好河道视野。Faker在前期小型团战通常是寻找机会用大招传送到落单敌人身旁,疾走追赶敌人,凭着Q技能刷新护盾和W技能禁锢时间让对面团战之前减员,触发风暴骑手特效后迅速撤离战场回到队友身边。

新版瑞兹的大招具有非常大的战略意义,在控制了敌方野区视野后,Faker常常利用大招和队友飞到敌人附近,出其不意地造成击杀,尤其是搭配具有强力控制技能的英雄时,敌方英雄几乎无法逃脱。在游戏中后期,瑞兹也可以选择分推,通常选择和其他队友比较近的一路进行推进,这样一来即使团战爆炸,瑞兹也能够通过疾走和大招迅速赶赴战场。在正面团战开始时,瑞兹并不像之前那样讲究闪现切后排,Faker选择等队友吸收火力后优先将伤害打到敌方前排身上,在敌人四下逃亡时利用大招迅速阻挡去路。如果搭配的是塔里克等英雄,甚至可以抗塔绕后。新版瑞兹更加不吃阵容搭配,无论是搭配切后能力强的英雄或者阵地战拉扯的英雄都游刃有余。几乎可以肯定地说,新版瑞兹仍然是职业赛场上无可忽视的角色,输出爆炸战略意义重大,看来Faker大魔王仍然会稳定地占据对方的一个ban位。

相关阅读:lol,faker,瑞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