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搭配小技巧 让你从起跑线上领先对手

时间:2017-07-15 11:16 作者: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符文和天赋无疑是左右游戏玩法的两大重要方面,甚至可以说很多玩法都是根据符文和天赋制定的。

相比天赋而言,符文的作用更加直观,而且前期作用更加明显,可以说符文配的好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了。但是符文怎么配才算好呢?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简单实用的符文搭配技巧吧。

双穿符文强无敌!

适用英雄

刺客一般都不怎么擅长后期,因为后期就意味着大型团战,而团战中刺客一般情况下都很难做些什么。所以尽可能把节奏掌控在自己手里,迅速建立优势取得胜利是刺客的最希望看到的。而双穿符文,就可以方便刺客们建立优势。

虽说价格十分昂贵,但是效果上是非常显著的,尤其是在前期。像是鱼人这种线很强势的刺客,就非常适合使,一般3级后就可以打出非常恐怖的伤害。而其他英雄也可以考虑,像是兰博、天使、提莫这种,都能凭借双穿符文在前期取得一定的优势。

中路对抗热门AP刺客的最佳方式

适用英雄

中路对阵刺客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因为刺客们的爆发非常吓人,尤其是对于光辉、泽拉斯、小法这种自保能力较弱的法师而言。如果露出破绽或者是一个失神,下一面就被一套带走。不过这种情况其实很好避免,比如带生命符文。

一般蓝色很多法师都会带上魔抗,借此来缓冲伤害,以防被秒。尤其是鱼人这种恶心的刺客。当然这样做并不算最好,带上写生命值才是最好的!因为生命基数大部分情况下,都比抗性更加实用,更加安全。

穿甲符文的妙用

适用英雄

穿甲符文是曾经很多英雄都十分喜欢的,但是随着穿甲属性计算公式的调整,导致前期穿甲属性的收益降低,因此逐渐没落。但是这个符文就真的没落了么?答案是否定的。

虽然不利于滚雪球,而且收益低了很多,但是至少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穿甲属性的收益还是相当高的,尤其是对于基础伤害比较高的英雄而言。烬就是一个例子,前几级打起来并不具备什么优势,因此前期还是猥琐一下的好。而在有一定装备的支持下,烬的输出就会大幅增强,这时已经成长了一段时间的烬,配上穿甲符文肯定会给对方一个惊喜!

移速符文效果显著

适用英雄

移动速度是一个很重要的属性,它攻守兼备,无论是走位躲技能、追赶敌人都需要它。虽然价格较高,但这绝对是最实用的符文之一。尤其是移速符文的**客,卡牌大师而言。

移速符文的效果非常显著,用过一次的基本都清楚。移速符文不仅可以方便走位,而且追人、消耗方面同样有着奇效,可谓是进可攻退可守。虽然选择它就意味着损失一部分伤害,但是机动性与灵活性可是那一丝伤害换不来的。

发育型打野和成长属性符文

适用英雄

这里说的也就是成长符文了,毕竟发育型打野前期抓人的能力很有限制,因此比起冒着风险去抓人,还不如多刷一会。当然刷也是要讲究效率的的,既然要刷,那么带上成长符文刷不是更好?

成长型符文的性价比非常高,满破属性一般在非成长属性的2倍以上,可以说属性非常诱人。但是风险也存在的,几乎零魔抗出门,而且直到6~7级为止属性都比不上固定的属性。但是这对与发育性打野而言不是问题,因为发育性打野完成发育露头后,成长属性基本都远远超过固定属性了。

结语

本片攻略就到此结束了,这些虽然都是小技巧,不过非常实用也好掌握。最后祝大家暑假快乐!!

相关阅读:符文,游戏技巧,小技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