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动真格了 斥资200万搞皮皮希望小学

时间:2017-07-15 11:46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DD最近回归了直播,不过就在昨日他又开始搞事了!搞什么事呢——用水友筹集的爱心资金,准备弄一个皮皮希望小学!来看看PDD怎么说的吧。

PDD最近回归了直播,不过就在昨日他又开始搞事了!搞什么事呢——用水友筹集的爱心资金,准备弄一个皮皮希望小学!来看看PDD怎么说的吧。

首先PDD讲到了本次项目的资金:

主要资金是他熊猫直播间的1000米竹子和观众送的礼物换来的钱,合计200万上下,如果这些都还不够的话骚猪自己贴钱。

然后PDD说到了本次的项目的初衷:

“我们的主旨是帮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小孩子们,让那些每天吃不饱饭的、没有衣服穿的、没有书读的(孩子们),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去给他们提供这样一个场所,让他们有书读、有同学、有朋友、有吃的、有房子住。这个就是我们的初衷。”

再然后PDD又说到了小学选址的问题:

“选址要看政策的,你想想你如果搞个什么成都、上海,首先这周边就没有什么贫困的儿童需要去帮助,这是第一,第二你选个成都、上海,你一个小学办下来不得几千万,讲道理,这个东西怕是搞不动了。所以现在是我这边的律师,他跟**比较熟,让他去了解哪些地方有政策,会扶植你,去支持你这样的一些东西。到时候他会给我一个名单,然后我会给你们一个链接,到时候你们就去那里投票,然后票数最高的,我们就选择他,好吧?

不得不说骚猪这一波是真的良心了,虽然以前也提到过这个事情,但是这一次是真正开始做准备要搞大事了,这里还有当时骚猪在直播间“开会”时的完整文字记录:

献爱心总是好事,希望能一切顺利吧!

相关阅读:lol,pdd,公益,主播,希望小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