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套路100%成功 一级团究竟该怎么打

时间:2016-07-16 09:36 作者:618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路人玩家在对局中往往没有太多的战术可言,一定要谈及到战术的话,“一级团”几乎是各分段随处可见的战术,而一级团能决定的东西太多太多,完美的一级团获得梦幻开局,在中高分段甚至能决定整局游戏的走向,那么如何打好一级团呢?深入分析,让你彻底赢在起跑线上。

为什么进行一级团

一级团不盲目的,很多低分段玩家几乎每局都会选择一级团,但他们并不是为了打出优势,往往就是见面就是怼,双方路过河道“谁让你看我的,我就是一顿操作”,然后爆发出惨绝人寰的一级团,这样的一级团纯属靠运气,谁胜谁负王者都预测不了。

既然选择一级团,那就是要获得优势,没有目的的一级团是毫无意义的,选择一级团就是要确保有极大的几率获得击杀上的优势,处理完美的一级团甚至可以掠夺敌方打野的第一个BUFF,让他在前期彻底丢失节奏,从而缓解线上压力,进行一级团之前,有必要弄清楚一级团的重要性,提高自身的警惕。

1.一级团处理完美获得人头优势,线上能打出很强的压制效果,反之被压制。

2.良好的一级团处理可以让对手打野崩溃,从而让己方队伍线上更安稳,反之更恐慌。

3.胜利的一级团会鼓舞整个队伍的士气,反之“MDZZ,20投!”

一级团路线及眼位

红色方入侵路线:

到达这个草丛时可以停顿几秒,观察对方是否有人前来做视野,否则由箭头所示继续抱团入侵对手野区,到达上图所示位置,有控制技能的英雄应该在机会良好的情况下果断先手,忌犹豫出击。

红色方防守眼位:

在确认对手有很大几率的入侵己方野区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在图上红圈位置插眼,以免对手明目张胆的从常规路人入侵,随后抱团到蓝BUFF处蹲点。

图上红圈位置是红方弱势阵容最好的蹲点位置,上图的眼位可以观察敌方是否会从侧翼杀入,而在这个位置蹲点可以防守敌方从小龙河道处的入侵,蹲在草丛拥有完美的先手机会以及撤退时机,从理论上来说,即使阵容不好也不会伤亡惨重。

蓝色方入侵路线:

蓝色方入侵路线是最简单粗暴的,地球人都知道这条路线,因此蓝色方若是决定进行一级团,那么出门速度一定要快,节奏一定要紧凑,任何人都不能脱离队伍,看到对方一个英雄露头,控制英雄果断先手,然后“按在地上一顿暴揍”。路过上图红圈位置放眼,可以观察敌方是否抱团来我方野区瞎逛。

蓝色方防守眼位:

图上红圈位置是较好的防守眼位,但是切记一定要快,不然会如上面所述的一样,被红色放蹲点群殴,速度是一级团最大的获胜要素。

此位置是红色方入侵的最终进攻点,己方阵容弱势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在此处抱团蹲点,草丛视野让蓝色方拥有先手优势。

一级团英雄选择

英雄的选择对于一级团尤为重要,一个好的控制先手,往往能够让对手深陷敌营,一人摸一下便能轻松拿下一血,机器人就是典型的先手代表,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一级团较为强势的英雄,拥有他们的队伍,可以在一级团占得先机。

先手型英雄:适合先手控制

类似于这三个英雄的都是一级控制能力更强的英雄,适合先手控制,需要队友的伤害跟控制补充。

超强势英雄:一级团能力极其出色

布隆的被动让他一级团几乎无解,金克斯的AOE普攻在持续作战中效果显著,火女一级学习W,可以打出AOE控制。

一级团注意细节

想要在一级团中取得优势,开局前就必须做出必要的准备,这样才不会盲目出击,衡量与对手之间的“一级团战斗力”差距,制定好合理的一级团策略都是提高一级团胜率的关键所在。

1.开前的沟通!赢得一级团,最重要的就是和队友之间的沟通,提前选择完美的一级团阵容不太合理,因此在阵容确定之后,读条期间,要考虑与对手阵容之间的战斗力差距,并且进入游戏,要积极跟队伍沟通,全员协调一致,一级团胜率才高。

2.最快的出门速度,最好的一级团路线,紧凑的队形,滴水不漏的眼位,合理的先手时机,这些都与一级团的胜率息息相关。

3.并不是类似拥有机器人这样的英雄就一定要进行一级团,这些英雄在控制技能释放失败了之后战斗力是极差的,应该考虑队伍其他英雄的战斗力是否充足,“机器人加上更强的后续控制伤害”才是获胜的王道。

总结

打好一级团,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相关阅读:套路,一级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