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纽攻防战模式即将上线 毁灭者破天裂地

时间:2016-07-16 14:51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模式“枢纽攻防战”即将在美服上线啦,攻守双方心机博弈,毁灭者一出毁天灭地!敬请期待!

“枢纽攻防战”这一双方轮流进行攻防转换的新模式充满了新鲜刺激。带上全新的、经测试100%安全的围城武器,去摧毁(或守护)基地吧!(欲了解新模式更多信息,请移步:全新轮换模式预告>>>

将于715718722725连续两个周末限时开放。(温馨提醒:本文为美服信息,国服相关内容请关注官方公告。)

“枢纽攻防战”模式只保留了召唤师峡谷一半的地图,留下一个水晶用以摧毁或保护。如果你是进攻方,可以偷基地、推线并部署攻城武器,强化己方小兵以推平防御塔。如果你是防守方,升级己方防御塔,不惜一切代价守住防线。一旦攻方摧毁了水晶,双方就会换边。哪边作攻方时能更快地推平基地,哪边就将取胜。 

购买并使用围城武器

围城武器将占用召唤师技能栏。想要获取这些武器,可以通过该模式特有的流通物——水晶碎片来购买。两边获取水晶碎片的方式稍有不同:

攻击方:

随时间增长而增加;

击杀敌方英雄,攻方完成击杀所得水晶碎片多于守方;

防守方:

随时间增长而增加;

击杀敌方英雄;

每条线上第一座防御塔被摧毁时;

每当有己方小兵推进攻方传送点时;

对局开始时,守方会获得足够的水晶碎片以购买攻城武器。

围攻空间扭曲饰品及强化回城

两边都将得到特制饰品,可以使传送点接近兵线。强(jia)化(kuai)回城可以帮助双方更快地补充围城武器,好重回到激烈的战斗中。

金币及经验值

金币和经验值是标准化过的,也就是说双方随着游戏进程获得的收益是完全相同的。这意味着补刀基本上没意义了,所以肆无忌惮地推线就好。

毁灭者

只有作为守方时才能释放毁灭者。一旦推进15个小兵进入攻方传送点,就可以释放可怕的死亡射线了。毁灭者到底是什么?就是一个力量可怖的激光器,可以向三条兵线放出毁灭者射线。它可以摧毁攻城武器之外的一切东西。小兵?死光光。英雄?死透透的。毁灭者启动时,建议进攻方最好去野区避避风头。

进攻方

武器:

siege-ballista.jpg投石器

血量:3格(类似假眼)

攻击方主要的攻城手段。把它摆在相对安全的位置,并保护其不被守方破坏。

vanguard-banner.jpg先锋战旗

血量:5

这一小兵增幅装置,效果堪比大龙buff

shield-totem.jpg护盾图腾

血量:3

护盾力量:为周围的攻城武器增加2格血量(额外的护盾图腾只增加1格)。

听听那些爆炸声中,护盾图腾发出的悦耳声响吧。~Wommmmmm~

port-pad.jpg传送点

血量:3

如果你觉得横跨半张地图的传送还不足以快速地送你上战场,试试传送点吧。

战术策略:

  1. 回城通常是为了出更多的攻城武器,即使这与你强烈的战斗欲望无法相容。攻方所有人员应当在大概3分钟后回城,出第一个攻城武器;
  2. 合力推一条线有一定效果,但往往以毁灭者启动而告终;
  3. 将攻城武器放置在一起,别忘了用护盾图腾。大片的武器可以引诱那些轻率出战的敌人落入圈套。

推荐英雄:

tristana.jpg小炮:手持重炮,随时能掏出定时炸弹来,小炮的属性天生就与该模式中攻方的目标相符。

azir.jpg沙皇:这位来自恕瑞玛的皇帝,他的沙兵提供了极强的区域掌控力,可以轻易赶走对攻城武器有想法的、乃至站在自家塔下的敌人。

swain.jpg乌鸦:其极高的续航能力和不俗的AoE伤害,对防守方构成了相当大的威胁。

防守方

武器:

tower-beam-of-ruination.jpg防御塔增幅:毁灭射线

使用毁灭射线来操纵防御塔攻击。有一点不好的是,这是非指向性的。

tower-storm-bulwark.jpg防御塔增幅:火焰风暴壁垒

塔下无处可躲?AoE真实伤害?不错不错。

entropy-field.jpg热寂领域

让敌人进入攻击范围,用这个减速的圆顶留住他们吧。

flash-zone.jpg闪现领域

进入该区域,利用1CD的闪现秀傻对面吧。

战术策略:

  1. 如果敌方队伍集中在一条线上,去其他线分推,释放毁灭者一次解决攻击方。
  2. 不要一个人冲击集群的攻城武器。抱团、利用闪现领域和热寂领域智取敌方。
  3. 游戏进行到后期时,利用好火焰风暴壁垒。任何草率进攻的敌人都将在壁垒之下有来无回。

推荐英雄:

lux.jpg光辉:无解的清线能力,以及其热门程度,让拉克丝在防守方英雄选择名单上位列前茅。

malzahar.jpg先知:毁灭者启动之时,没有什么比压制住敌人更好的手段了。

maokai.jpg大树:肉装树人能很好地利用闪现领域,也能轻易地清掉大片攻城武器。

相关阅读:枢纽攻防战,新模式,轮换模式,围城模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