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嗨周免大放送? 双倍金币嗨起来!

时间:2017-07-16 11:46 作者:卡索 来源:52PK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末不仅周免英雄将会史无前例的开放多达16个英雄,更有3天双倍金币和双倍经验的狂欢,召唤师们还在等什么!快拉着小伙伴们一起来战!

洲际赛LPL登顶亚洲,不光比赛看的开心各种官方福利活动也要嗨起来啊,本周末不仅周免英雄将会史无前例的开放多达16个英雄,更有3天双倍金币和双倍经验的狂欢,召唤师们还在等什么!快拉着小伙伴们一起来战!

周免英雄阵容介绍:

在洲际赛上LPL很好的诠释了他们对当前版本的理解是领先LCK的,你看SSG和KT回去立马就掏出了LPL在洲际赛的阵容大杀四方,因此本周周免英雄里大多数都是版本中非常强势的英雄,小伙伴们大可放心食用。

冠军上单:皇子,慎,克烈,加里奥,卡蜜儿

一句话点评:当前版本的上单可以说是一个百花齐放的状态,无论是坦克型辅助还是Carry型辅助都有不错的表现。Carry型上单线上可以打更加强势,在中后期的41分推中牵制效果也更加理想,但是团战中Carry型上单就没有坦克型上单来的简单粗暴,对于开团时机和进场时机都非常讲究,一个不慎就会瞬间集火被秒。

冠军打野:酒桶,皇子,雷克塞

一句话点评:打野英雄这版本大多会选择有硬控能力和开团能力的英雄。此类英雄在前中期可以更有效的帮助队友建立起优势,相比于盲僧等技巧性英雄来说操作起来也更加容易。

冠军中单:飞机,卡尔玛,岩雀,加里奥

一句话点评:中单飞机天下无敌!超高的伤害以及ADC自带的对线优势彻底断了所有刷线团战型AP的生路。而除去飞机的三个英雄大多数属于功能型中单,一般会根据阵容的需要再进行选择。

冠军ADC:女警,克格莫,卡莉斯塔,霞

一句话点评:卡莉斯塔与霞属于对线相对强势的英雄,对于线上喜欢拼的玩家来说非常合适。而女警和克格莫则更加偏后期,需要有合理的阵容来搭配才能发挥出最大作用。

冠军辅助:卡尔玛,洛,布隆

一句话点评:卡尔玛这个版本作为辅助其实并不如洛和布隆,相对于开团能力来说卡尔玛更注重的是保护。反观洛和布隆,在进攻能力上更加有优势,而这两个英雄在面对卡尔玛时还有非常强的压制能力。

LPL特色上单——克烈

推荐理由:上单克烈是LPL赛区的一大特色,兼并了输出和坦克的特性,又有一手大招开团的能力,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出色的上单英雄。之前比较怕剑姬,不过剑姬被削以后克烈就一家独大了。不过相对于其他英雄来说克烈需要一定的熟练度,需要掌控普通攻击的时机和间隔,在发狂时减速敌人,然后增加的攻速来达到换血优势。同时把控自己的上马下马时机也非常重要,能上马的克烈和不能上马的克烈绝对是两个英雄!

克烈快速上马技巧:

克烈下马后是非常脆弱的,一个克烈能够在对拼中快速上马立马等同于满血再战,因此快速上马必须是一个克烈玩家所需要掌握的。一般来说,克烈最理想的下马状态是感觉被人打快下马了先Q留W下马后AAAAQ进草丛卡视野利用卡视野跟攻击距离aq就上马了,下马前留W是最关键的。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

克烈的攻速不慢,技能AD加成高,点出战争热诚收益非常的大。当然还有更偏坦克一点的天赋0/12/18,不过个人觉得这个天赋不太适合这个英雄。

符文:

W技能有着攻速加成,所以符文并没有选择带攻速而是更多的带了攻击力,加强了克烈在前期对线的压制力,降低了补兵的难度,双抗是绝大多数上单半肉坦克的符文选择,克烈自然也是适合的。

出装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最强的硬GANK——皇子

推荐理由:在当前版本中皇子能有如此表现的关键有两点。其一,穿甲装备大幅度削弱,造成了现在大部分AD英雄会去选择攻速暴击装备,其中以女警为典型。而这些英雄在没有足够的穿甲属性支撑下很难对坦克上单造成足够的威胁。其二,皇子的机制对于Gank而言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EQ二连可以配合打野还是主动开团都是由意想不到的奇效,EQR突进距离异常的远,对于留人和开团来说简直是无解。

天赋符文推荐:

天赋:

符文:

出装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皇子神装的最后组成部分就是由护甲鞋、兰顿以及复活甲组成。这套装备可以让皇子可以扛得住对面前排的伤害,也增强了皇子本身的技能伤害和清线能力。假使对方的AP伤害要高于AD,那么你的三件套成型之后,板甲可以换成振奋,护甲鞋也可以换成水银鞋来提高免控效果。

版本最强没有之一——飞机

推荐理由:版本最强中单没有之一!从1级强到18级的存在!对线期普攻伤害的80%会转化为魔法伤害,这使得飞机在前期就可以依靠普攻欺负大多数中单法师和近战刺客,中后期团战有Poke能力有爆发伤害而且还是魔法伤害可以当个AP位打。无尽一出更是可以一发平A暴击入魂,迟早要削赶紧用的英雄。

飞机中单思路:

中路大多数英雄在6级前是弱于飞机的,要在前期给予敌方一定的压制。会用Q和E技能进行消耗,普攻的伤害在前期也不容小觑。 6级时主打消耗,走位避免被控制,最好不要硬拼,可以回城补给弹药包后选择会线上或去gank。 打团战时如果有W弹药包,可以先手用来开团,打散敌人阵容后迅速W离开,远距离继续输出。

天赋符文推荐:

天赋:

符文:

出装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飞机是所有射手中唯一一个选择法穿鞋的英雄,在出装上也是以混伤和混合穿透为主的,新版三项依旧有着不错的效果,更高的冷却缩减对于飞机这种技能型射手来说比较不错,在顺风情况下补一件无尽差不多就可以给对手带来毁天灭地的伤害,之后,法穿杖和轻语都是可以选择的。

洲际赛非BAN必选ADC——女警

推荐理由:千万所说过,当前版本ADC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个是主打后期,一个是对线强势,而女警就是属于又能对线强势又可以保证后期伤害的版本最强ADC。洲际赛里女警甚至达到了100%的BP率,真正意义上非BAN必选的英雄,其强度可见一斑。

女警三大优势:

1、对线强势

作为当前版本最强的ADC,女警最强的特点就是对线强势。女警在前期650的攻击距离可以说是让她在下路对线的时候占尽优势。而且前期女警的被动爆头的伤害非常疼,女警在补兵的时候会把最后一下的爆头留给对面ADC。很容易打出优势。在嗜血改动之后,女警可以说是最适合嗜血的ADC了,她在线上的对线中可以说是无消耗。

2、推塔快 防突进

女警手长让她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点塔能力比较强,而且女警的一手W夹子可以防止敌方在自己推塔的时候对自己的一个Gank。然后就可以稳妥妥的配合队友拆掉敌方的外塔。

3、团战输出环境好

女警堪称版本第一ADC,在嗜血改动之后,女警可以说是最适合利用嗜血提升其威慑力的ADC英雄,她在团战中的输出环境相比其他ADC也是比较输出的。W技能的夹子保护和E技能的短距离位移。使她成为对线、推塔、团战的最强ADC。

天赋符文推荐:

天赋:

在嗜血改动之后,女警可以说是最适合利用嗜血提升其威慑力的ADC英雄,女警可以再对线无解推线与消耗,及时在团战中。嗜血的效果可以能大大提升女警的输出空间。以及几乎无法被压制的强大发育能力已经让洲际赛上的她处于一个无法登场的境地。

符文:

红色印记:固定攻击力X9;蓝色雕文:固定魔抗X9;黄色符印:固定护甲X9;紫色精华:固定攻速X3,常规ADC的符文。

出装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暴击装是当前最适合女警的出装法飓风的改动让女警在前期最适合出电刀,电刀能够增强女警的清线能力。在电刀之后无尽和火炮的暴击能力和攻击速度也是女警必须。水银刀其实是最后一件才要出的,但是在中期女警需要水银腰带的去保证自己在团战中的安全。至于轻语是ADC为了对付坦克必出的装备。鞋子还是标准的攻速鞋较为妥当。

能开团能消耗——洛

推荐理由:洛最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太过灵动,线上使用Q技能命中敌人,接着迅速使用W技能击飞敌人,之后使用平A打出更多的伤害,再利用E技能回到队友身边,此时触发Q技能的治疗效果,治疗队友,一套行云流水你还拿他没办法。而在配合队友方面,洛的跳队友R闪开团往往具有猝不及防的效果,只要对方站位过于集中被穿糖葫芦也未尝不可能。

天赋符文推荐:

天赋:

基石天赋选择巨像的勇气。洛的血量成长较低,因此选择坚决系为主选天赋,增加洛的坦度,帮助ADC承担更多的伤害。

符文:

红色9个法穿;蓝色9个固定魔抗;黄色9个固定护甲;精华3个法强。对于洛来说,选择通用AP符文即可保证他的所有需要。

出装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结语:

不得不说这次周末福利满满啊,各种版本强势英雄随你玩,还有一波双倍金币经验助兴,如果相中了哪个英雄,半价皮肤也是可以来一波的哦~

相关阅读:周免,攻略,飞机,克烈,皇子,女警,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