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效制裁肉盾:选对装备是关键!

时间:2017-07-17 11:11 作者:我不愿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4大幅改动,版本所向,这个版本,甚至于接下来一段时间,都会是重装战士的主场作战!

如何有效制裁肉盾 选对装备才是关键!

大幅改动,版本所向,这个版本,甚至于接下来一段时间,都会是重装战士的主场作战,拳头的这次改动,想必会大幅增长游戏时间,而这样的后期作战,有什么样的东西能够有效的针对这些又肉又讨厌的英雄呢?

版本改动

想必大家都知道了,了解这样对射手、刺客来说是多么强力的一次打击。

装备改动、英雄改动,都是对于ad英雄很不利的改动:

荆棘甲的属性更加合适

锯齿短匕合成的三件装备都不再拥有移速的提供加成

英雄方面的改动更是多,其实盖伦、龙龟、牛头的改动都比较大,甚至可以说巨幅增强。

上个版本则是刚刚削弱了黑切,百分比的穿甲更低,好多上单英雄大多选择三项来替代黑切。

那么今天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来看一下装备上如何选择能够制裁肉盾的装备。

物理装备

现如今联盟中针对肉的属性很少,百分比装备、穿甲一级百分比穿甲对于肉盾来说都是很强力的属性。

百分比穿透+伤害提升

穿甲弓的这两件成品装备,现阶段完完全全没有老版的强力,最开始最后的轻语是固定的总护甲穿透,这样的计算就是护甲X60%,而不是现在的额外护甲穿透,这样的额外护甲穿透只有在大后期的时候可能能够体现作用。

相比较而言,黑切就可以算作最强力的护甲穿透装备了,因为黑切是实打实的总体护甲削减,并且这个效果对于队友来说一样适用。

24%的护甲穿透其实已经可以算很不错的属性了,虽然没有改版之前的强力。

****可以作为小件补充伤害使用。

固定穿甲

这四件装备毫无疑问是仅存的穿甲装备了,15点的护甲穿透虽然不算多,但是固定穿甲的效果在前期的作用还是巨大的。

下个版本这四件装备,全部取消了脱战情况下的移速加成,这样毫无疑问是对于穿甲英雄的不利之处,更难带起节奏。

百分比伤害

破败的当前生命值百分比伤害,毫无疑问是对于肉盾的一种强力打击。而且自身附带的吸血和高攻速,能够让这件装备在adc身上焕发出最强力的作用。

血刃的局限性就更大,这件装备在节奏上很是缓慢,甚至有些英雄如果前期选择这件装备,几乎就不会有任何的有效输出,但是这件装备是唯一一个让平A附带最大生命值额外伤害的装备。

这两件装备一定要考虑自身英雄的属性而谨慎选择。

魔法装备

很多法系装备都附带不同的属性,而其中对于肉盾威胁最大的应该说有三个属性:固定法穿,百分比法穿和百分比伤害。

百分比穿透+百分比伤害提升

深渊面具的被动是让周围敌人多承受10%的魔法伤害,但是同样可以归类于法穿一类中。

法穿的基本意义就是降低魔抗增加伤害,而法穿棒从S2就一直存在,一直可以作为法师的最后一件收尾装备出现,这件装备做出来,对于团队中的什么位置,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固定法穿+百分比伤害

法穿鞋的作用其实在前期更加明显,15法穿的效果其实强力无比。

大面具也是可以提供15点法术穿透,但是更重要的是大面具提供的另外一个被动:百分比伤害。

配合上冰杖的减速技能伤害会对肉盾造成不少的有效输出。

重伤

鬼书的属性可以说无论前中后期都是强力无比,尤其是能够针对大部分回复效果很强的重装战士,其中重伤效果的能力可以针对很多恶心无比的英雄。

结语

物理输出黑切依旧是很不错的选择,配合上破败的百分比伤害更是如如虎添翼。魔法装备则是推荐大面具和深渊的深渊的配合,两者血量和法穿的搭配,可以针对很多肉盾。

相关阅读:lol,7.14版本,装备改动,穿甲,肉盾,荆棘之甲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