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时间:2016-07-18 09:32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赛后群访。

Q:Pawn觉得自己今天的发挥怎么样?

Pawn:第一把用吸血鬼的时候还是挺不错的,第二把沙皇有失误。

edg1.jpg

Q:第二把阿伟的人马前期打得挺不错的,厂长怎样评价他的表现?

Clearlove:人马是他比较擅长的,他拿到人马的时候玩得也比较得心应手,我们的配合失误也是给了他很多机会,人马越到后期作用越小,当时我们有轮子妈和沙皇还有刀妹这种后期比较Carry的英雄,所以我们就尽量往后拖。

Q:那厂长觉得第二把局势的转折点在哪里?

Clearlove:我和刀妹在上路抓死了一波巨魔导致巨魔不敢去带了,中路就我和轮子妈沙皇一起杀了他们四个嘛,就那波是最关键的转折点。

Q:第二局结束的时候AJ笑着摸了Meiko的头,当时说了什么?

Meiko:当时我就说“最后的时候又杀了他一次”,他就说“别杀我”(笑)。

Q:第二局的时候IM的打野来反蹲厂长,对此厂长有什么评价?

Clearlove:我雷克赛如果3级抓下的话,我的速度他是赶不到的,只是我们失误了导致击杀过程有点太长了,其实我们能跑的,只是有点过于恋战了导致我们就死了。

Q:想问一下Pawn,你的吸血鬼第一把拿了四杀,那么你拿吸血鬼的时候希望队友拿什么英雄来配合你呢?

Pawn:吸血鬼这个英雄不是很依赖同伴的配合,如果队友能跟着一起突进就更好了。

Q:问一下Meiko,你使用的辅助大多都是近战,有没有想过用远程辅助吗?

Meiko:远程辅助的话这个版本比较少,就一些法师类的,不太好用来搭配。

Q:最近厂长和爱萝莉的一套照片在微博上很受大家喜爱,想问一下厂长在拍照片的时候有没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呢?

Clearlove:那套照片是一村拍的嘛,就各种和爱萝莉搞怪的姿势嘛,我和爱萝莉两个人都挺逗的嘛,也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有些动作是我们两个人想出来的,就搞怪一下嘛。

edg2.jpg

Q:EDG已经获得了十一连胜,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保持不败吗?

Clearlove:不败这东西我觉得还是尽力嘛,尽力而为,队伍现在的状态挺好的,但还是有一些细节做得不好,之后还是更加努力吧。

Q:问一下Mouse,你们跟IM关系比较近,对彼此战术也可以说是知根知底,那么今天的比赛双方有没有使用一些套路?

Mouse:还好吧,最近我有一直在玩船长,我们BP失误了,后来他们多一个Ban位来Ban我们船长,本来那一把是想玩一下船长的,但Ban掉了就没得玩了。

Q:问一下Scout,现在你和Pawn是会轮流上场吗?

Scout:这个谁上场还是主教练来定的。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