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选手 那些可以逼疯外国解说的ID盘点

时间:2017-07-18 10:1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世界上唯一能和LCK抗衡的赛区,LPL近年来涌现了很多选手,但是有的选手的ID,却是让国外的解说爆炸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那些LPL的神ID吧。

比起国外的一些LOL职业选手,我们LPL赛区的选手ID有的起的非常随性,就比如WE的腿哥957,我们读起来很简单,但是对于一些国外解说来说,非常的绕口,记得之前看过几次解说视频,有人直接按照nine hundred and fifty-seven来读,也有人按照nine five seven,非常长。

盘点LPL选手ID 那些可以逼疯外国解说的ID

而类似这样的ID其实在LPL赛区还有很多,比如:

MLXG

dada777

SMLZ

卷毛的FzzF

(想象一下每一个都发全音的感觉)

盘点LPL选手ID 那些可以逼疯外国解说的ID

不过还好,职业ID很少有人去变更,像厂长那样,当然他也只不过是加了一个7而已,而且据说是因为今年是S7,希望这个ID能给自己带来好运。

那么你还知道有哪些ID会让国外解说非常犯难的吗?

相关阅读:lol,选手,赛事,lpl,i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