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分段混分超强! 打野努努骚套路推荐

时间:2017-07-18 10:15 作者:优肿的石头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努努是一个超强的混分巨兽,只是很少有人把他玩好而已。今天把总结的打法交给大家。

努努是一个非常冷门的英雄,但有不少人感受过他的恐惧(瑞兹加雪人)吧!只有瑞兹改版后才有人关注了努努,但这还是没有许多人玩,我今天把我自己打法心得教给大家(只适合中低分段)。

连续称霸多个版本的努努在7.14版本中也有这不错的胜率:

中低分段混分超强 打野努努骚套路推荐

技能解析

许多的肯定还不知道努努的技能我先来介绍一下。(知道可以略过)

法术幻想(被动技能)

努努进行5次普通攻击后,下个技能将不消耗法力值并且技能的效果会升级至下一技能等级。

个人点评:非常厉害的被动,可以减少消耗,并且还可以升级下个技能,这就意味着努努可以有4级大招,非常的牛比,谁用谁知道。

Q:吞噬

努努命令雪人撕咬一个小兵或野怪,造成340/500/660/820/980真实伤害,并回复自己50/100/150/200/250(+0.75)生命值。

被动—喂食雪人:每吞噬一个大型野怪或史诗野怪,努努就会获得增大的体型,%最大生命值,和10非战斗状态下的移动速度,持续秒(最多5层)。

近期已被吞噬过的野怪将不会提供额外加成(60秒冷却时间)。

· 伤害:340/500/660/820/980

· 生命回复:50/100/150/200/250

· 冷却时间:12/11/10/9/8

个人点评:努努的核心技能,相当于升级版的惩戒,用它多去对面的野区偷野怪,压制对面打野发育。

W:血之沸腾

努努和目标友军热血沸腾,提升移动速度8/9/10/11/12%和攻击速度25/30/35/40/45%,持续12秒。

如果努努将自己选为【血之沸腾】的目标,那么这个技能会尝试将最近的一个友方英雄选作目标。

· 攻击速度:25/30/35/40/45%

· 移动速度: 8/9/10/11/12%

个人点评:非常鸡肋的技能,只要有蓝这技能基本可以一直用,打团时把血之沸腾给adc,满级的w的加成还是非常可观的,但前期我觉得还是没是没用。

E:冰雹

努努向一名敌方单位投掷冰球,造成80/120/160/200/240(+0.9)魔法伤害,并且减少其40/45/50/55/60%移动速度,25%攻击速度,持续2秒。

· 伤害:80/120/160/200/240

· 减速幅度:40/45/50/55/60%

· 冷却时间:6/5.5/5/4.5/4

· 法力消耗:70/75/80/85/90

个人点评:努努的核心技能,非常贱的技能,伤害很高,而且还带减速,CD短,黏到了人基本跑不掉。

R:绝对零度

努努进行3秒的引导,吸收周围区域的热量。周围敌人的移动速度会减少50%,并且攻击速度会减少25%。减速效果会在引导期间持续提升至95%。

当引导结束时还在范围内的敌人最多会受到625/875/1125(+2.5)魔法伤害,这取决于此技能引导的时长。

(最小伤害:)

· 最大伤害:625/875/1125

· 冷却时间:110/100/90

个人点评:伤害非常高,但得蓄力,只有蓄力3秒才能感受到他的伤害,其实非常好命中的技能,你在对面过来的时候,在草丛开大。又或者你贴到对面脸上开大出飞对面的位移特别多,不然一般都能命中(记住雪人的大招可以持续减速)。

符文天赋

符文方面

红色:9个攻击

黄色:9个护甲

蓝色:9个法强

精华:3个法强

这套符文非常符合努努,红色带攻击可以加强前期的刷野能力,可不要以为雪人前期刷野速度快,虽然有Q但总体来说,雪人刷野是中等的。黄色带护甲前期与对面打野对拼占点优势(一般来说,打野都是ad,及时对面是ap打野也不要怕,前期ap是没伤害的)蓝色和精华都带法强,ap努努的恐惧我就不多说了,等下教大家最强混子努努的详细打法。

天赋方面

带冥火可以很好的去线上消耗敌人,我们玩努努别想着杀人,就记住一点,不能让对面吃经验,巫术可以增加E技能和大招的伤害,翠神的祝福增加爆发,双刃剑和新鲜血液和刚才一个道理增加爆发。这只是我玩混分流带法,如果大家玩纯肉的话带顽石契约,玩纯ap带雷霆或风暴骑手。

加点方面

这里没事么好说的,纯肉主Q副E,ap的话,是主E副Q,我这混分打法也是主E副Q,W永远是加一级就行。

装备推荐

顺风

逆风

一般情况下,用我这个套路,基本是顺风,当然也可能有意外。但还得看阵容在出装,如果家里有两个肉以上的,就出ap,如果只有一个肉或没有,就出肉。及时前期打的不错到后期没肉抗伤害做前排,那肯定是要输的,除非是技术碾压。

实战教学

努努一般是打野位置,我们先来说说打野的思路,假设我是蓝方,那么就从红buff开,然后三狼,蓝buff,到这里就该有活动了,我们去对面红这个位置插一个眼。

对面要不在打红,要不就是红打完了。如果对面在打红我们就上去抢红buff,buff血量低于800可以直接惩戒加Q抢走buff,如果对面血量少的话可以追击,如果还有半血,就现在用炸弹果实走。

还有一种情况是对面是红开,不要急,我们直接把对面的F6的老大快速打掉,然后在中路吐冰球(E)压着对面中单别让他吃经验。 然后去打逃跑蟹,再去对面石头人,把大的拿掉,给他留下一群小怪,不给对面打野发育。

打完石头人在去上路压制一波,就是不让对面吃经验,因为我们带的是冥火,吐两个冰球就走,跟刚才一个道理,不让对面补刀,你最好是和线上的开黑,让他别推兵线,控制住兵线,不然对面的经验没少,自己家的队友等级跟不上,那就很尴尬了。

我们要记住,多去对面野区反野,多去线上骚扰,不求杀人,只要对面不能发育就行。到了这里就可以选择装备,是走纯肉还是ap,我的出装只顾大家参考,实战中的情况是千变万化的,要根据对面以及队友的阵容,而选择出装的。

总结

我给大家的打法,可能会有些不足,也请大家在下面评论不足的地方和建议,我都是会仔细查看的,玩努努就记住一点就行了,千万,千万,千万不能让对面有发育的机会这就行了。

相关阅读:lol,雪人骑士,教学,打野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