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科技工艺新产品 解锁载入界面边框

时间:2016-07-19 12:04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海克斯科技工艺系统上架两样新产品,“核心”配“蓝图”解锁源计划:瓦解载入界面边框,敬请期待!

project_crafting_header.jpg

全新海克斯科技产品

2016年,源计划:瓦解重磅归来,带来一系列全新的皮肤,并解锁了独特的载入界面边框。

各位可能已经在测试服上注意到了,我们为迎接源计划:瓦解,放出了两项新的限时海克斯科技产品,对海克斯科技工艺系统稍加修改。这里就向大家介绍源计划核心及源计划蓝图:(海克斯科技工艺系统相关信息,请移步:海克斯科技工艺系统>>>

产品A//源计划核心

image.jpg

产品B//源计划蓝图

image (1).jpg

将源计划核心与蓝图融合以解锁多种类型的战利品。特定的蓝图可以制作此次源计划:瓦解的图标,以获得源计划:艾希、源计划:艾克及源计划:卡特,通过这些来确保载入界面的全新源计划边框。

这些全新的以及已有的海克斯科技工艺产品存在于大量的海克斯科技储物盒中,可以用金币或点券购买。储物盒与海克斯科技宝箱类似,但开启时无需钥匙。

产品C-G//海克斯科技储物盒

image (2).jpg

除了在努力使宝石能直接购买之外,我们也将****特殊的捆绑机制,在该操作完成后的前六天里,每天免费赠送一颗宝石。

未来,我们将通过问答反馈的形式继续探索源计划:瓦解的进程。请保持关注!

问答汇总

COLDSNOWKILLER:大概意思就是:为了得到这么好看的载入边框,我们必须寄希望于自己能有好运,通过开这些新的箱子获得需要的材料,来解锁那些边框?为什么不开放其他的途径呢,比如新皮肤发布的第一周里,购买皮肤就送载入界面边框?

-How Do You Meta:拳头爸爸这么做是想获取更大的收益,毕竟大家的金币都是有限的。

-WizardCrab(拳头员工):获取源计划:瓦解的载入边框不是随机的。每个皮肤边框对应的蓝图,都由特定的储物盒开出,这些你完全可以自由选择(要花金币或点券!)

--AcePopcorn:所以如果源计划艾克和卡特的皮肤我都买了,我可以消耗金币然后选择让哪个皮肤拥有源计划:瓦解的载入界面边框?

---WizardCrab:没错。

 

Vilcter:这些全看人品的战利品系统太复杂了,就应该全部弄成可以直接购买的。

-WizardCrab所有内容,包括源计划:瓦解,都和人品无关。

译者有言

首先,本文涉及内容为美服信息,国服具体活动内容,请大家关注官方公告。

海克斯科技工艺系统在外服已经搞得风生水起有一段时间了,本站从该系统上线开始就一直保持关注,并向大家实时分享最新动向,但国服却始终没有消息。我们与大家一样,可以说在“苦苦”期待,但在这里,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体谅,毕竟各个服务器的情况不一样,活动做什么、怎么做都需要全面且慎重的考虑。还是祝各位游戏开心、生活愉快啦!

相关阅读:海克斯科技,源计划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