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塔竟然只要3秒 S6上分黑科技狗头细致教学攻略!

时间:2016-07-19 16:54 作者:猫七 来源:游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6的热门英雄已经被开发的差不多了,但还有很多冷门战术没有流行开来,99%的人都关注强势英雄,对于那些不是特别强力的英雄则没什么人问津,狗头就是其中的一位。

攻略前言

狗头.jpg

大家好,今天为大家送上一波福利,一种神奇的黑科技打法。

S6的热门英雄已经被开发的差不多了,但还有很多冷门战术没有流行开来,99%的人都关注强势英雄,对于那些不是特别强力的英雄则没什么人问津,狗头就是其中的一位。

这套战术体系不敢说绝无仅有,但是到目前为止很少人去用,但是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能够深度理解我在本文内所讲解的东西,至少在天赋和装备不大改的情况下你可以使用狗头这个英雄轻松上到钻石分段,再高就要看对线的理解能力了。

关于狗头过去的简单回顾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这次上分黑科技的主角,沙漠死神内瑟斯。

狗头是一个非常老的英雄,他从S1的时候就加入LOL了,因为发育速度缓慢,需要在线上攒Q的机制让他与其他上单英雄相比逊色不少,说白了这个英雄秀不起来,没有华丽的操作所以大家也就不太关注他,毕竟多数人还是喜欢玩起来比较帅的英雄。

随着版本的变革,从S1-S6这些年来,狗头基本上属于一直被悄悄增强的状态,他的Q技能原来击杀任何单位都只能叠加3点伤害到现在击杀大型单位会翻倍,移动机制和攻击距离也有了一部分提升,然后到了目前的版本中真的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存在。

他尤其是克制一些暴力上单英雄,什么鳄鱼瑞雯之类的,狗头在对付他们的时候只要拖上10分钟,那么形势就立马反转了,还有诸如武器大师和蛮王之类的英雄也被他克的死死的,因为他的W技能减速非常变态。目前主流的上单英雄里面几乎没有狗头的天敌,只是想用好他必须怂起来,与目前的主流速攻打法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狗头的S6版本现状

在S6版本当中,由于-CD装备变得非常廉价,再加上天赋树和装备系统的大面积重做,狗头成了目前版本中收益最大的宠儿。诸多改动对他来说都有一些地方能够弥补他在过去的不足,所以现在的狗头能够很轻松的在20分钟左右成长为一个BOSS级角色,就像这样:

我在20分钟的时候很轻松的把狗头的Q叠到500层以上,这就意味着配合装备以后他的Q技能可以很轻松的摧毁脆皮单位,并且能够在极端的时间内拆掉防御塔,就像这样:

2个Q技能的CD就给塔拆掉了,前后不超过3秒。这是在均势局的情况下。

简单的战绩情况:

1a.jpg

 

随便打了一盘电1白金4的排位赛,普通的均势局,对方绝对不菜。

我在比赛快结束之前的团战中收了一波人头。死了四次发育比较一般。 

输出占比:全场最高,远超输出英雄。 

2a.jpg

坦伤占比:全场最高,对方经常分4个人来抓我,团战中更是以我为集火点。

3a.jpg

技能分析:

关于狗头的技能我们很熟悉了,所以长话短说,只说重点。

【被动】狗头被动获得10%-20%生命偷取

被动是狗头在前期怂起来的资本,Q技能也算物理普攻攻击,特效伤害也包括在生命偷取范围之内,所以在狗头的Q叠高之后他一榔头下去回200血是很常见的事儿。

4a.jpg

【Q】狗头的核心技能,无论如何都要主升。

基本上除了小兵和小野怪以外狗头在Q死其他单位的时候都能获得双倍的被动叠加,所以在大炮车和小兵之间取舍的话,一定要用Q杀死炮兵。

有了这个技能也让狗头基本上不用出什么输出装备,只要你能够明白怎么快速提升被动,那么狗头的输出装有一个三相足矣。

所以这个技能也让他有了出非常多肉装的资本。

还有一个小技巧:Q技能能够稍微增加一点狗头的攻击距离,在追人的之后最后一击用Q收尾效果相当好。

【W】单体减速,随着时间推移效果逐步提升。

在线上的时候,W是你的保护伞,对线的时候不要用这个技能来进攻,除了肯定能杀死的,狗头基本上靠W很难获取人头,但逃跑的时候这个技能就非常有用了,除了剑圣以外的英雄都很难追得到你。

【E】区域伤害,并且附加护甲减少效果。

对于正统狗头的玩法来说,E技能主要为了减甲提升伤害,对线的时候一定要少用,因为这个技能推线速度很快。

【R】增加生命值,获得攻击距离提升,对身边模板造成魔法伤害,并将魔法伤害转化为攻击力。

大招是狗头在团战中拥有恐怖输出能力的第二个法宝,团战的时候没Q就不要攻击,开着大招追着敌方英雄烧,增加了大量的AD以后你再用Q会让对方知道什么叫疼。

关于加点:主Q副W,有R升R。

前面我们提到过,E技能知识用来削弱护甲的,那么1级就有-20护甲效果已经够用了,2-5级每级提升的伤害不是很高,最高也就-40护甲,次升E也不能让狗头拥有明显更高的输出能力,所以我们的次升技能通常是控制效果优秀的W。

符文&天赋

符文方面主要使用2种,1种是没有CD符文的朋友用的:

5a.jpg

红色和精华使用AD符文,能让狗头Q技能在前期更容易补到并,他有AQ的小连招所以不用插什么攻速。

黄色和蓝色使用成长符文,在前期反正也不厉害,并且狗头会出很多血装,那么符文方面建议使用抗性符文。

6a.jpg

第二套符文:想办法把-CD堆到10,现在的CD装已经没有5%的,所以为了在出装上更容易达到完美,要堆CD就是10%,没有的话选择成长CD也可以,但综合效果还是固定的好,-CD让狗头在前期能够更轻松的把Q叠起来,Q叠高之后其他事情也就不是事儿了。

7a.jpg

天赋方面我的选择是这样的,主诡诈系把风暴骑士点出来,这个天赋可以让狗头获得宝贵的追杀能力和逃生能力,Q叠高以后是可以很轻松就触发的,是这个玩法的核心。

浅层天赋要重点关注这几个:

回蓝:狗头在前期对线的时候比较缺蓝,因为要一直使用Q技能来补刀,回来能让你免去后顾之忧。

探云手:在对线的时候摸对面1下就是10块钱,积少成多会让你发育的更快。

智谋:-5%CD上限,狗头蜕变最重要的天赋,-45%CD的时候狗头的Q技能只有2.2秒的CD。

老兵伤痕:增加前期的容错率,不那么容易被杀。

洞悉:闪现和传送对狗头来说很重要,必点。

出装路线:

出门装:

或 

大多数时候我都选择蓝水晶出门,这样在第一次回家的时候就可以出-20%CD的装备,并且蓝水晶可以让狗头在前期无脑用蓝,配合回蓝天赋就不缺蓝了。至于恢复品肯定选择药水,狗头需要吃药的时期只有出门这个阶段,其他时候与药无缘,买重复药水比较浪费。多**的出装是增加他的赖线能力,效果比多**好一些,但会延误发育期,建议使用蓝水晶出门。

核心装:

>>> >>> >>> >>>

第一次回家先吧-CD提升上来,耀光和燃烧宝石的效果最好,能够同时兼顾输出和防御能力,接下来出CD鞋和冰川护甲,这些小件很便宜,对狗头叠Q的帮助非常大。

然后再考虑合三相,不要出冰拳,对狗头来说冰拳的效果很一般,三相增加的移动速度和暴击经常会让你有意外惊喜。

神装:

+ 或者

在意减CD溢出的朋友可以给鞋换了,我留着CD鞋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让狗头在中后期能有更多的闪现和传送可供使用,其他装备按需搭配,对方AD多就多出护甲,AP多就多补一个女妖,反正打脆皮只要两下,大招可以增加600点生命值,狗头的防装要以抗性装备为主。传送门和复活甲对狗头来说是非常好的装备,谁用谁知道。

如何叠Q:

叠Q其实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只要做到一点就可以了,那就是不要使用普攻来打小兵,只用Q补,除非是在没有Q的时候才用普攻补刀,在-CD提升上去之后,狗头可以使用Q技能来收整整一波兵,就像这样:

风暴骑手天赋的妙用:

狗头触发风暴骑手特别容易,Q到地方血薄的英雄即可,就像这样:

在被包夹的时候我采用了最稳妥的办法,闪现Q亚索,增加的移动速度可以让我很快把对方英雄落在后面,最终跑出去很远的位置。无论是进攻还是逃跑的时候利用这个特性都能很轻松达到想要的目标。

相关阅读:上单,狗头,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