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遭下放至替补 Froggen否认退役的传言

时间:2017-07-19 10:14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choFox第六周的换人举动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粉丝们更是为两位明星主力队员的近况操碎了心。

EchoFox第六周的换人举动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粉丝们更是为两位明星主力队员的近况操碎了心。关于FOX战队主力队员成替补的后续事件如下:

有传闻表示沦为替补的队员会不会退役,对此Froggen昨日在Twitter上特意回复了其中一个网友的提问。

网友问道“Froggen是不是要退役了”,Froggen转发了该微博并回了一个大大的NO,只有一个单词的回复但是却霸气侧漏。

看到froggen的回复,网友纷纷留言说,看到本尊亲自答复,终于可以放心了,之前真的超级担心。

同时,EchoFox官方尽管没有就这一事件作特别的解释。在17号发的赛后例行新闻中,我们仅能从只字片语推断,这次世人眼里的大动作只是队伍的正常锻炼阵容。

1、在写对阵IMT的首段中,提到利用十人阵容,作出两个换人决定:分别是Damonte替换中单Froggen,Mash替换掉ADCKeith;

2、在描述对阵TeamEnvy的第二场比赛时,作者用“作为这周的常态”开头,接着说了用Brandini顶替Looper、Akaadian替下Grig的换人决定。

作为事件的另一主角,Looper也是异常平静,只是默默在facebook上甩出了一个直播链接。

看来关于近期一系列的传闻,Looper想必也是无暇理睬。安心直播专心训练才是最主要的。所以粉丝们和观众们可以放心啦,Looper和Froggen没有退役。至于队伍的轮换、替补事件官方会不会再给出别的解释我们会进行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lol,替补,froggen,echo f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