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已紧急削弱!7.14版本选暮刃准没错

时间:2017-07-19 13:56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4版本正在在国服上线,暮刃可以说成为了当下版本最让人惊喜的装备,因为它强的有一些过分了,在外服暮刃已经遭到了削弱,各位国服的小伙伴快来掌握暮刃上分秘籍吧。

7.14版本暮刃改动

1.png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暮刃在7.14版本有何改动,先来看装备的基础属性。

总价由3250金币下降到了2900金币,便宜了350金币

合成方式由暴风大剑+锯齿短匕更改成了锯齿短匕+考尔菲德的战锤。

面板属性方面,攻击力加成由65下降成了55.

穿甲属性由15上调至了18。

新增了10%的冷却缩减

被动效果的重做

2.png

被动效果方面进行了重做。

“夜袭者”现在不再是造成与穿甲属性相关的真是伤害,而是直接造成额外物理伤害,同时还伴随了0.25s的99%减速效果,可视有效时间调整。

移除了非战斗状态下移速提升。

暮刃改动解析

暮刃非常适合在前中期选择了,它的被动伤害不再是基于“穿甲”属性了,而是随等级提升,同时更加便宜也是适合前期的一个主要理由。

合成方面不再需要大剑了,出装将会更加平滑而不是拖节奏。前两件装备选择暮刃的收益将会更大。现在被动“夜袭者”不再提供真实伤害,但是固定的额外伤害在中前期的帮助其实更大,同时还会伴随99%的减速,综上考虑,暮刃现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装备。

穿甲收益调整

3.png

除了暮刃本身的调整,穿甲增强的另一个理由在于收益和清晰性的更新,现在穿甲收益将会取决自身英雄等级而并非目标,在等级优势情况下,穿甲的收益将会更高。同时现在可以看到穿甲数目了。

外服暮刃“热改动”

4.jpg

暮刃有多强呢?在美服暮刃上线不久,就直接进行了“热改动”。

所谓的“热改动”就是不进行版本更新,而是在线调整,类似于修复Bug。

改动内容:

唯一被动-夜袭者:

伤害由105-360降低至65-360

新增 远程英雄造成65-320伤害,但不造成减速

明显的可以感觉到暮刃的威力有一些过大了,正在试着降低这一影响,这一改动在国服不会那么快的登陆,因此各位小伙伴还是要抓紧时间来使用暮刃上分的,接下来就介位依靠暮刃快速崛起的版本强力英雄。

暮刃使用者——上单位置

未命名_meitu_0.jpg

上单位置,有三位英雄非常适合新版的暮刃,并且在当下版本已经表现出来了。

5.png

首先是潘森,潘森在路人局一直都有着超强的表现,随着暮刃的加强,核心装备选择有所改变,目前胜率最高的就是幽梦-暮刃-黑切了。

7.png

其次是男刀,男刀重做时迎来了穿甲时代的巅峰,随着穿甲的削弱数据下降明显,而在7.14版本由于暮刃的改版以及其他穿甲装备的调整,男刀数据上涨明显。

8.png

最后是猴子,猴子其实在路人局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拥有出色的切入和伤害能力,大招开团表现不俗,在7.14版本同样由于装备改动数据上涨。

6.png

三位都属于Carry能力极强的英雄,目前非常适合的核心装备就是上图中的幽梦-黑切-暮刃三件套,这已经成为了大部分穿甲英雄的一个标配了。

暮刃使用者——打野位置

546.jpg

打野位置上,螳螂和狮子狗的数据也有所上涨,这两位极具攻击性极强的打野在这个版本也都非常适合暮刃。

10.png

除了上面提到的两位,像皇子、梦魇、小丑以及新登场的凯隐都是暮刃非常适合的英雄。

9.png

出装方面,打野刀-暮刃-幽梦的组合非常强力。

暮刃使用者——中、下路位置

355555.jpg

在中路和下路位置,还有三位比较适合的选择,中路的劫以及下路的好运姐和烬

11.png

12.png

劫受到的影响较小,原因还主要在于现在鸟盾和中单法师更加强力一些,劫在版本下的处境并不好。好运姐和烬是受益最大的两位射手,其中好运姐胜率登顶,烬不仅有着最高的登场率还有排行第四的胜率。

小结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暮刃版本信息,暮刃在这个版本可以说相当的强势了,趁着没有削弱赶紧上一波分,不是美滋滋的。

相关阅读:7.14版本,新版暮刃,上分,穿甲装备,暮刃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