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不是亲儿子?网友称经典皮肤太少!

时间:2016-07-20 07:3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大电竞a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拳头出的系列皮肤真是猛的不行。然而,作为拳头亲儿子的EZ爸爸却始终没有出现在这些经典之中,我们不禁感叹难道拳头发现EZ其实是隔壁老王的孩子?

最近拳头出的系列皮肤真是猛的不行。然而,作为拳头亲儿子的EZ爸爸却始终没有出现在这些经典之中,我们不禁感叹难道拳头发现EZ其实是隔壁老王的孩子?

作为拳头亲儿子,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从上古时代S2火热到现在的S6,似乎从不因任何版本任何装备而影响他在比赛和匹配中的人气,凭着俊秀的外表和酷炫的造型也赢得了很多玩家的青睐。虽然伊泽瑞尔发布至今已经有7个皮肤,但仍然有很多玩家表示不满,尤其是新一期的泳池派对和源计划主题都没有他的登场,有网友昨天(7月14日)在外国贴吧reddit吐槽伊泽瑞尔唯一有特效的皮肤未来战士在如今S6看来已经过时了,需要进行特效更新也需要一个新的特效皮肤。

网友回复:

“未来战士应该更名为生锈战士。”

“这东西应该放到博物馆里面。”

“老实说,未来战士皮肤比起现在69、99元特效的皮肤差远了,拳头爸爸,时过境迁了。”

“这皮肤最酷的地方是R技能升级时模型会有所改变,老实说,大家从来不注意到这点。”(土豪的奇怪嗜好?)

“智能手机也会随着版本升级,然而皮肤不会。”

“我们需要觅心射手伊泽瑞尔!”(基佬一枚!)

“如果没有暗杀星伊泽瑞尔我根本不想玩这个英雄,未来战士是什么?”

“这皮肤现在的价格确定有点坑,但拳头在最近表示他们永远不会降低终极皮肤的价格。”

“但由于有未来战士皮肤存在,拳头不太可能会让伊泽瑞尔得到更好的皮肤。”

“和DJ琴女相比,未来战士就是个渣,期待今年的终极皮肤。”

“伊泽瑞尔的问题不是在皮肤上,而是基础模型相当糟糕,那是六年前的纹理设计。”

“伊泽瑞尔最好的皮肤不是基础皮肤吗?”

“当他被重做时,也许就会更新皮肤和特效了。”

“我们需要Bang赢下一个伊泽瑞尔的新皮肤。”

网友:未来战士EZ应更名生锈战士

作为伊泽瑞尔最受欢迎的特效皮肤未来战士是在四年前发售,是第一款终极皮肤,然而在职业赛场上很多选手都不太喜欢用这皮肤,认为手感略差,此后伊泽瑞尔的皮肤制作中也大部分流于外型。

作为今年最受欢迎的ADC英雄,尤其在卢锡安削弱后,伊泽瑞尔很有可能在全球总决赛上大放光彩,很多选手也热爱使用这个英雄,说不定今年的冠军皮肤又会再临伊泽瑞尔。

相关阅读:ez,伊泽瑞尔,亲儿子,E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