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已超神 打职业就要这么闪闪发亮

时间:2016-07-21 10:02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BY居然登顶,Doinb又回来了?

640.1.jpg

2016年LPL夏季赛之初,豪门QG经历了巨大变动,NB收购QG后,Doinb被下放至二队NBY,Dade替代Doinb出任中单。

不过,金选手的职业生涯就是这么闪闪发亮,LSPL甲级联赛赛程过半,Doinb已然超神。

doinb.jpg

其实曾经在S5赛季的QG就是从LSPL中打拼上来,并且一路连胜鲜有败绩。对于LSPL,Doinb算不上陌生,当年他的一手卡特琳娜更是支配了整个LSPL。

不过即便如此,网上也鲜有人看好他,毕竟NBY并没有什么明星选手,光靠Doinb一人似乎也难起什么风浪。

1466061110220.jpg

但是这样的猜想在夏季赛开始后就遭到了Doinb疯狂的打脸,早在联赛进行一个月后,也就是6月16日,NBY就在联赛中战胜了LSPL实力顶尖的TBG,一跃以8分成为LSPL第一。在惊呆了所有人的同时,NBY继续延续了这个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第七周的比赛中,队伍大劣势的情况之下,Doinb的卡尔玛不到一百血牵制住了ING的两个前排,最终逆转了团战的胜利,帮助队伍连续取得两场胜利,直接巩固了NBY第一的宝贵名额。

1468570974622.jpg

在本周一的比赛中,面对和自己队伍不相上下的2144D,中路爆发团战,Doinb维克托被先手控,水银解掉,反手qe直接满血秒了对面寒冰,6/0 三杀拿下2144d,让NBY的第一宝座无后顾之忧,并且以此来看NBY将极有可能在之后的季后赛中取得较好的名次,即便不拿冠军那升降赛的名额也是跑不掉的。

图片3.png

此时在回过头来看一看舍弃了Doinb的NB战队,如今的他们由于在联赛中发挥频频失误,根本达不到曾经春季赛中小组第一的辉煌历史,并且更可怕的是他们还有降级的危险存在,看看蒸蒸日上的NBY,在看看日薄西山的NB,不知此时NB俱乐部老板心中是一种怎样的情感。

网友评论

安静玩耍: Doinb的中单泰坦打亚索凯瑞比赛,Doinb三只手堪比肉鸡,卡萨丁堪比胖,妖姬也很强,只是劫抠脚。

Andisr: 毒银币个人实力在韩援里算中等偏上,但是沟通和指挥能力绝对数一数二

弧度如此完美: 感觉QG以前的老板很明智啊 把Doinb下放到LSPL把QG卖了,再让Doinb打上LPL。好赚啊

永恒的逆转: 常规赛积分没啥用吧,还是要看季后赛谁冠军,皇族之前双杀NBY,季后赛争冠亚的时候还是皇族机会大啊

凉生小受: 妈蛋,感觉皇族有点天克NBY的味道啊,2队交手NBY从来没赢过

笔者看法

NBY虽然是一个新的队伍,但是如今的LSPL中也是韩援林立,什么Insec,什么Kakao,没有哪个队伍是很弱的。

2144d也好,皇族也好,又或者是前段是在在德玛西亚杯吊打了LPL队伍的LD,都称得上是LPL级别的队伍,而NBY能够在如此强者林立的环境中赢得联赛第一可以说Doinb的老将经验与个人技巧居很大的功劳,不得不说老QG的老板眼光独到。

QQ截图20160719152814.png

如果在LSPL的夏季赛中,NBY真的能够重新回归LPL的话,那对于粉丝来讲也是一件莫大的幸事,毕竟当初Doinb是抱着质疑声走下去,如今又从低谷之中即将爬了上来,这让人想起了14年OGN中,同样被下放到SSB的Dade,虽然带领着四个新人,但他依旧顶风前行斩获了当年的OGN冠军,相信Doinb此时此刻心中也是如此所想,就让我们对这个渴望证明自己的年轻人送出祝福吧!

相关阅读:LSLP,Doinb,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