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得令人窒息的“卢锡安”削弱史盘点

时间:2016-08-01 10:51 作者:木头先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曾经一度统治下路的存在,甚至是职业赛场上非办必选的存在,但是强大如他,也难逃版本的仲裁,令人惋惜,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卢锡安的削弱史吧。

  圣枪游侠-卢锡安

一个曾经一度统治下路的存在,甚至是职业赛场上非办必选的存在,但是强大如他,也难逃版本的仲裁,令人惋惜,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卢锡安的削弱史吧。

卢锡安.png

  第一次削弱

  1,被动第二击的伤害。

  被动第二次攻击伤害为普通攻击伤害的30% ,40% ,50 % 分别是6级和11级发生变化。

  2,Q透体圣光。

  基础伤害降低至80/110/140/170/200(以前是80/120/160/200/240)。

  降低了施法距离,来与卢锡安的普攻距离相配(现在是550,以前是570)。

  官方简述:我们调低了【Q透体圣光】的基础伤害,并降低了它的施法范围;降低了卢锡安在对线时的统治力——尤其是在他前期购买了攻击装时(因为透体圣光的攻击收益系数很高)。我们不但对卢锡安的伤害进行了削弱,也削弱了透体圣光的施法距离,这样卢锡安就不能在普攻的射程外施放透体圣光,然后上前利用被动技能进行一波强力的耗血了。”

卢锡安2.png

  6.4版本削弱

  圣枪游侠:卢锡安圣枪游侠 卢锡安

  R技能

  *技能范围由1400下调到1200

  这时候 出现了盛极一时的幽梦+黑切的穿甲流卢锡安,简直就是强到令人发指。

 

卢锡安3.png

 6.11版本削弱

  圣枪游侠 卢锡安

  透体圣光 [ Q ]

  额外AD加成率从 60/75/90/105/120% 降低至 60/70/80/90/100%

  穿透范围从 1100 降低至 900

  炽烈光辉 [ W ]

  范围降低100

  分析:卢锡安的每次削弱,都与距离有关。这次Q和W的削弱使得卢锡安手短的问题再次被放大,后期能力也得到了限制。但是即便如此,卢锡安仍旧占有adc中一席之地,毕竟其全面性相比其他射手来说还是优势明显,线上和中后期都有不错的保障。

总结:

不管版本如何更迭,如何削弱,他都是一个强大的ADC,就如同刀妹一般,再怎么削弱还是有他强大的地方,英雄机制使然,一个有伤害有位移清兵速度快的ADC,是无论如何也不会从神坛跌落的。

 

相关阅读:奥巴马,削弱,圣枪游侠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