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网停电怪我咯?裁决之镰再引争端

时间:2016-07-20 15:57 作者:英雄小助手 来源:英雄小助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裁决之镰自打2016年3月29日正式上线以来,一直是玩家关注的焦点。一部分人认为,这个酝酿了近两年的惩罚系统是国服目前所必须的,而另一部分人则持有第二种观点,那就是既然技术无法做到100%公平处理的话,那么裁决之镰的存在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无论是贴吧还是微博,这两类观点在这

裁决之镰自打2016年3月29日正式上线以来,一直是玩家关注的焦点。一部分人认为,这个酝酿了近两年的惩罚系统是国服目前所必须的,而另一部分人则持有第二种观点,那就是既然技术无法做到100%公平处理的话,那么裁决之镰的存在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39.png

无论是贴吧还是微博,这两类观点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一直碰撞的异常激烈,而就在前几天,由于部分地区电信网络故障和英雄联盟本身服务器的问题,大面积玩家掉线被裁决之镰惩罚后,这个千疮百孔的系统又被玩家拉出来鞭尸了。英雄联盟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解答了玩家们的疑问。

43.png

据官方微博称,裁决之镰虽然是“零容忍”,但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初犯就一定会被制裁的,它给了绝大多数玩家改过自新的机会,一般来说都会在玩家连续两次以上挂机或逃跑后才会进行处理。另外这套系统还有游戏里的“个人诚信系统”,任何一次挂机和逃跑行为都会被系统记录,一旦达到阈值,哪怕你打一把人机挂机,可能都面临着封号等高强度处理。

最后,官方还用一句话回复了玩家困惑和苦恼已久的“断电/网问题”:

“其他玩家没有义务承担你的意外造成的恶劣体验影响。”

这句话简单讲就是,断电和断网只能自己负责,如果你觉得被冤枉了,但没办法,现在的技术只能实现统一监测,所有的挂机行为和逃跑行为都是会被处理的。

41.png

这条微博引起了数万玩家的围观,评论区爆发了上千人的唇枪舌战,助手哥在看完所有的评论之后发现,喷裁决之镰的远比赞裁决之镰的人要多,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当你别被人挂机时,心里有没有一丝丝想让他被裁决之镰处罚的想法呢?

换位思考在虚拟世界里同样适用,而且虽然听起来有点讽刺,但有一个事实是我们必须要承认的,那就是裁决之镰上线后的这半年里,挂机和逃跑的行为明显比以前少了,这就说明,在低素质玩家满地走的国服,这种“非暴力不合作”的用户条例的确是有存在的意义的。如果你对裁决之镰意见很大,不妨想想前几年的国服吧,演员剧组制霸各区王者,一言不合问候全家的喷子比比皆是,这样的游戏是你想要的吗?

42.png

当然,这样说并不代表目前的裁决之镰没有问题,作为一个八成新的系统,裁决之镰现在只能对挂机和逃跑行为做处理,但制裁不了国服最有特色的喷子。另外对于大面积网络故障的行为无法进行判定,所以导致部分玩家因为服务器和电信运营商等原因断电后莫名其妙被封号,这一大堆问题都是裁决之镰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正如前面所讲的那样,裁决之镰可以改,可以换,但就是不能撤掉,越是有玩家激烈反抗,那么更证明了一个问题,这个群体里的一部分低素质玩家已经被裁决之镰给弄崩溃了,所以他想要抵制这个系统。

相关阅读:裁决之镰,停电,挂机,死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