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甲流当道 潘森好运姐领衔上分首选英雄

时间:2017-07-20 09:2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上线后,穿甲流英雄大行其道,快来看看那些英雄可以成为上分首选吧!

国服更新了最新的版本,虽然很多玩家第一时间去尝试了新英雄凯隐,但这英雄确实目前强度一般,还需要继续开发和加强。而7.14版本最大的受益者,事实上是一众穿甲流的英雄,在这个版本中,穿甲属性得到加强,穿甲三件套重新调整了数值效果,毫无疑问这又是一个穿甲流横行的年代了。在韩服高端排位中,双方各有几个穿甲流英雄已经非常普遍,尤其下路基本上把把都是烬对抗厄运小姐。

尽管7.14版本已经热修复补丁,紧急削弱了强到爆炸的德拉克萨的暮刃,但这件装备还是非常强,而且没有让穿甲流就此陨落。相反,随着玩家们进一步使用穿甲英雄,现在基本上每一个输出位置,穿甲流英雄都成为了当前版本的上分首选英雄,而辅助位置迦娜也一举成为现在最强辅助英雄,因为她的护盾可以为己方穿甲流英雄提供很高的攻击力,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并且迦娜本身也是克制潘森、泰隆这些突进英雄的反制手段。

上单:潘森、悟空

目前上单潘森胜率54.2%,悟空则是53%,这两个英雄是7.14版本最强的上单英雄之一,随着坦克和远程英雄在上路越来越少出现,半肉战士越发流行。潘森在欺负近战英雄时表现相当出色,配合己方打野很容易滚起雪球,而悟空前期更容易发育了,中后期打团对后排威胁太大。在下次坦克英雄加强之前,穿甲流上单都会是版本最好的上分英雄,他们装备成型速度快,中期有暮刃和幽梦参团时战斗力十足,三件套补复活天使也能有效地提高容错率。

打野:雷恩加尔、魔腾

目前打野雷恩加尔胜率52.2%,魔腾是52%,虽然他们的表现没有瑟庄妮、科加斯这些英雄打团时有很强的发挥空间,但坦克打野过于依赖队友,而食肉打野则是可以自己主动带节奏。在李青和卡兹克这些输出打野被砍死的情况下,雷恩加尔和魔腾是少数可以利用大招抓死脆皮的英雄,尤其现在很多无位移的C位,一旦被这两个英雄抓到机会就很容易击杀。由于这两个英雄大招都有视野优势抓人,他们可以完美触发德拉克萨的暮刃高额伤害效果,附带的99%减速效果也能轻松打出后续输出能力。

中单:泰隆、杰斯

虽然大家认为穿甲流加强首先会崛起的是劫,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劫在之前削弱后整体强度还是有些低,虽然7.14版本登场率很高但胜率却不到50。相反,泰隆胜率是53%,杰斯是51%,这两个英雄对线能力更强,而且泰隆后期可以分推杰斯可以poke。尤其是泰隆,在对阵辛德拉、塔莉垭这些版本强势法师中单时很容易躲避技能,这些英雄如果出中娅沙漏的话中期打团伤害就太低了。穿甲流的加强对于杰斯来说也是福音,不过由于上次削弱时增加了蓝耗,前期要出女神之泪过渡,所以成型速度慢了一些。

射手:厄运小姐、烬

厄运小姐再次重回射手榜胜率第一名,高达53.8%的胜率,即使暮刃削弱了也不影响她的爆发,团战中只要找好机会放出大招就能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而对线期间利用残血小兵Q技能二段消耗能力也很强。烬也是凭借着穿甲流的加强重新崛起,目前胜率51.3%,但登场率高达35.7%,是目前最流行的ADC英雄。而且最近Deft开发了带多兰之戒出门的烬,前期对线续航能力更强了,更加容易过渡到中期强势阶段。

相关阅读:7.14版本,穿甲,好运姐,潘森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