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大乱斗扭曲丛林 已开启英雄成就系统

时间:2016-07-21 10:37 作者: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决定于7月21日9:00在大乱斗与扭曲丛林这两张地图的所有匹配模式下(人机除外)开启英雄成就系统,以方便热衷于这些模式的召唤师也能够享受“海克斯科技”所带来的“战利品”。

塔里克.jpg

为配合即将上线的“海克斯科技战利品”,我们决定于7月21日9:00在大乱斗与扭曲丛林这两张地图的所有匹配模式下(人机除外)开启英雄成就系统,以方便热衷于这些模式的召唤师也能够享受“海克斯科技”所带来的“战利品”,欢迎各位召唤师前往体验。

常见问题:

1:为什么我在大乱斗模式下获得的英雄成就点数总比召唤师峡谷少?

答:英雄成就系统会根据玩家当局评分、对战结果(胜利/失败)以及游戏时长等等综合因素为玩家提供相应的英雄成就点数,由于大乱斗与扭曲丛林的平均游戏时长会比召唤师峡谷匹配模式要少,因此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玩家在大乱斗与扭曲丛林对局中所获得的英雄成就点也相对召唤师峡谷匹配模式要少。

2:成就点数少会影响我获得“海克斯科技战利品”吗?

答:不会的,战利品的获取规则会与对局中的评分、对局完成度(是否有中途离开等消极游戏行为)来判定,与获得成就点的多少无关。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