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教练:Rox战队现在很强 打野看战术

时间:2016-07-21 14:1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在7月20日的比赛中非常漂亮的击败了三星战队,赛后SKT主教练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并且认为如今ROX的实力真的是非常强,是队伍的一个劲敌。

SKT战队的主教练Choi Byung-Hoon在昨天(7月20日)接受了韩国媒体OSEN的电话采访,他提到队伍经过9天休息后战胜三星战队很让自己满意,他认为这是预期是结果。

“这是经过一段歇息后的第一场比赛,但是我们充满信心,”他告诉OSEN,“在没有比赛的9天中,我们休息了3天,然后剩下来的6天像往常一样训练。我们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但我对于星期三的比赛有一个愉快的心情。”

主教练也进一步谈论了没有比赛的9天,“有时候队伍真的需要一些时间休息,队员们很疲惫了,但在稍作休息后他们必须面对第二轮赛事。”

当被问及为什么SKT战队选择Blank作为打野选手而不是选择则Bengi时,主教练解释说,这是战术决定和基于两个队员的发挥。“我们看到三星战队在第一场比赛禁了酒桶,我们认为我们应该继续启用Blank,现在的Blank比Bengi发挥更好,但我认为在某个时候,Bengi也会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上表现得很好。放心吧,两个队员都是很优秀的选择。”

在谈论现在排名第一的劲敌Rox战队时,主教练也是非常严肃地回答,“Rox战队现在非常的强,他们在积分榜上比SKT战队领先。我不认为Rox战队会轻易放弃余下的比赛,如果他们没有过分自满的话,我们仍需要努力才能在他们鼎盛状态时击败他们。”

相关阅读:SKT,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