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离夏季赛有多远 刚好一个韦神的距离

时间:2016-07-22 10:01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韦神或许成为LGD进入季后赛的最后助力。

640.jpg

LPL夏季赛已经进行到第八周,LGD目前身处B组第5名,仅比垫底的OMG多积1分。目前的情况对LGD来说并不乐观,夏季赛的异组争夺已经全部结束,如果继续身处这个位置,那便只有去打保级赛才行。虽说电子竞技瞬息万变,但和S5赛季大相庭径的成绩也让LGD处境尴尬,如果说 PYL的回归帮助LGD获得了一丝喘息的机会,那么他们最后的制胜法宝就应当非韦神莫属。

S5赛季无天出世

S5赛季以来,大批韩援涌入LPL联赛,三星战队的十人,KT双雄等等LCK大牌相继加入中国战队,这让LPL的本土选手压力倍增。国产选手也就越来越少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之中,不过韦神是例外之一。

123

S4赛季韦神就凭借一手蛋帽发条在LPL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浪,不过LGD却没能在那时取得更好的成绩,韦神也因神经刀的发挥,光芒远不如当时的无状态,U等选手。终于,在S5赛季,韦神再次展现了他的实力,凭借出色的发挥他带领LGD一路高歌,在夏季赛决赛战胜EDG拿下冠军。除了在帮助LGD掳获一大票粉丝之外,也成功的拿到总决赛的门票。

本在我们以为韦神将在总决赛上大展拳脚时,发挥失常让他背上了一口大锅,反向Q成为韦神一直到现在的黑点。

LGD现状堪忧

就在新赛季开赛前,俱乐部宣布韦神因为身体原因不能担任首发,由Punished代替出场。本以为引入了新任冠军上单Marin后,LGD会如虎添翼,然而事与愿违,春季赛的LGD显得及其不协调,各选手配合方面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Marin更是遭到频繁针对,再加上Imp的状态起伏不定,LGD的成绩一落千丈。

360截图20160721135606824.jpg

受到瞩目的新中单也没能发挥出想象中的效果,经验的缺乏和技术的不足让他和打野Eimy一同成为了LGD的突破点。

夏季赛LGD的情况看起来倒是好了许多,但中野硬实力的差距和配合的不足让LGD陷入怪圈,若是Imp稍有不慎无法Carry或者配合出现失误,那么LGD基本上就和胜利无缘,所以才导致了现在的惨淡成绩。

通往季后赛的最后一张拼图

对于LGD来说,他们无比需要一名可以跟得上PYL指挥节奏并且可以和队友默契配合的选手,纵然Punished已有进步,但依然无法将LGD带入季后赛。夏季赛的赛程所剩无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要面对的是RNGWE这些实力强劲的队伍,LGD如果想要最后一搏就必须做出改变。

u=689572145,1457300856&fm=21&gp=0.jpg

从韦神最近的直播可以看出,持续的练习让他的状态并未下滑,而S5失利的阴影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远去,经历了低谷的韦神,现在拥有的或许是更加沉着的心态,和真正的乐观。

近日,Pawn的回归让更多人期待韦神的上场,更是有视频拍摄出韦神在后台指导新中Punished的样子,种种迹象都表明韦神对于LGD的不可缺少。毕竟LGD这支神奇的队伍,真的需要韦神这最后一块拼图来帮助他们创造真正的奇迹。

相关阅读:LGD,韦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