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圆梦计划:风队让我明白梦想要坚持

时间:2017-07-21 10:3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知道若风前不久创建了TF战队征战LSPL,同时若风也宣布了他的圆梦计划。而圆梦计划执行一个月以来已经帮助了不少坚持梦想而又没有机会的年轻人。

我们知道若风前不久创建了TF战队征战LSPL,同时若风也宣布了他的圆梦计划。而圆梦计划执行一个月以来已经帮助了不少坚持梦想而又没有机会的年轻人。

就在近日圆梦计划公布一条微博,上面详细解答了网友们对圆梦计划执行以来产生的种种问题。

而在微博中,细心的小编我发现,短短一个多月时间若风圆梦计划已经仔细阅读了超过五千封邮件,平均下来一天都要将近100多篇,这是相当恐怖的数量。同时说明网上有梦想,需要帮助的年轻人还是实在是多如牛毛。

虽然邮件数量十分庞大,但经过仔细评估后,仍有很多追梦者已经得到了帮助,实现了他们的梦想。而从计划开始到现在,那些得到帮助的人,大多数人都是徘徊在梦想和现实中间,苦苦挣扎,身陷困境,没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而风队圆梦计划无疑是雪中送碳,让这些为梦想苦苦坚持的人们看到一丝**。

网友邮件截取

若风圆梦计划迄今为止,帮助了形形色色的人们,有需求工作的小妹妹,有怀揣职业梦想的游戏少年,有不堪家庭重负需求物资的直播员。从这些人身上我们不难看出,那种为梦想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精神。若风的圆梦计划,使他们的梦想不再渺小,并且迅速的成为了现实。

近一个多月的圆梦计划实施,网友大加赞赏,好评如潮,纷纷给若风圆梦计划加油助威。也有网友这些事例当中领悟到坚持梦想的必要性。

当然没有得到帮助的少年们也不要自暴自弃,毕竟只有坚持梦想,才有机会去实现它。希望若风圆梦计划,能够一直接力下去,帮助更多的人,弘扬正能量。

相关阅读:lol,若风,圆梦计划,主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