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公布符文补偿的计划 之前买的仍可用

时间:2017-07-21 10:39 作者:17173隐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晨2点,美服论坛设计师cactopus于NABBS发表长文,关于符文补偿。

美服设计师在博客中公开了关于符文补偿的相关计划,以下博客原文内容:

美服公布符文补偿的计划 之前买的会退钱

7月21日凌晨2点(北京时间),美服论坛设计师cactopus于NABBS发表长文,关于符文补偿。

概要如下:

①符文系统尚未完善,让我们先来谈谈关于符文重铸的补偿;

②2017.5.30之后购买符文花费的全部金币将被返还,所以请放心地购买,这个消息我们本来打算在9月告诉你们的;

③我们将会在未来一些时间下降符文的价格,但放心只要在新符文系统之前,也是可以返还的。

★★★重点来了★★★

④什么,你问关于符文页,对不起,符文页是不会返还的,因为在新的符文系统之中,符文页是仍!然!可!用!的!惟一的区别在于,你将可以在选择英雄的时候编辑它们。

此信息一经公布该博文就瞬间炸开了锅,有外服网友纷纷表示了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以下选自网友们的评论↓

NGA论坛 @Zavrodis:

美服公布符文补偿的计划 之前买的仍可用

NGA论坛 @缱绻年少:

美服公布符文补偿的计划 之前买的仍可用

百度贴吧 @默水残阳:

美服公布符文补偿的计划 之前买的仍可用

目前关于符文补偿相关内容17173隐月正在密切关注外服的一切动态,如有任何进展将会第一时间公布,感谢大家收看!

相关阅读:符文,符文页,美服,补偿,退钱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