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撸坛:若风高唱爱的供养 孩神将要回归AD

时间:2016-07-22 09:59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主要内容有:同一张照片不同的效果 笑笑微博怒揭穿五五开;IG史上最强ADC将要归来 小孩或将回到下路;Koro爆料复出 可能性高达99%;佛祖出世无天归来 韦神已重返基地训练;Doinb或将卷土重来 NBY持续登顶LPL有望

同一张照片不同的效果 笑笑微博怒揭穿五五开

相信各位关注电竞圈的观众一定对前不久的某直播平台嘉年华有所了解,不仅有前WE的微笑草莓,就连如今人气爆棚的笑笑和五五开也共同出席。这些前职业选手们作为曾经S3S2时期的LPL翘楚,自然每个人的关系都非常融洽,于是在活动结束后避不可免的要聚聚会合张影什么的。

但是就是合影这事却出现了一些戏剧性的变化,在15日当天,五五开与笑笑分别发表了两张聚会的合照,但这效果却有着天差地别的变化,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疯狂吐槽。

图片1.png

上图是五五开发布在在微博中的合影,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每个人都水嫩肤白的不行,唯独五五开整个一包公脸,而且更值得人吐槽的是五五开的头已经被P成一个相当不和谐的地步,似乎像是直接被P在上面的头像,并且能够明显的看出左边的脸都P歪了。只能说五五开你都下了如此苦工,结果仍旧逃离不了被粉丝吐槽丑的事实。

并且在同一时间,笑笑也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合照。

图片2.png

这次我们能看出笑笑的照片与五五开的照片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啊有木有!笑笑的照片中散发着自然的光辉,而且只有正常的灯光照射,如此毫无修饰的合影一发上来立马和五五开的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被辣到眼睛的网友疯狂吐槽五五开,而笑笑更是在无形之中用照片打了一波假,成功的维护了地球的和平。

笔者看法:电竞三丑绝非浪得虚名,本来在美颜摄像头支持下的五五开已经快要成为电竞吴彦祖,但是这次笑笑的一张合影彻底将老队友打回原形,而且在面对网友疯狂吐槽的同时,五五开的PS技术更是遭到了广大观众的嫌弃,你P图也要P的认真点好不好!哪有把别人P的那么好看把自己P的这么丑的人呢?你可长点心吧五五开!23333333

IG史上最强ADC将要归来 小孩或将回到下路

在近期的LPL中IG的战绩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作为曾经S3LPL前三名的战队,仅仅经过了几个月的变迁就落得如此下场,实在让粉丝和观众不解。其实在春季赛小孩转型打野之后,IG的成绩就开始不稳定,在春季赛中也仅仅落了个八强的地位。

在面对这种情况之下,IG先是对下路做出了N次调整, 换了两三个ADC,甚至就连Rookie也曾转型ADC试了几把水,但效果依旧不好。正所谓穷则变,变则通,近期突然有网友爆料IG小孩在排位苦练AD,在最近的排位中小孩几乎全部玩的AD位,而且是全部在和一位名叫宝蓝的中国辅助双排,以前rain的那个号也是小孩在玩,也是全部使用的AD。以下为战绩图

wps36F9_tmp.jpg

本来已经转型打野的小孩突然间练起了ADC,这绝对不是什么正常的事情,如今正是IG的蜕变期,相信为了队伍做出什么调整都是队员心甘情愿的事情,并且据爆料在小孩转型ADC之后,姿态可能会担任打野位,并且上单则会换成雪藏了许久的Save。如果事情属实,那么对于如今即将跌落降级赛的IG而言并非不是一件好事,在绝境中只有大胆勇敢才能够创造出真正的奇迹。

笔者看法:小孩作为曾经中国最顶尖的几大ADC之一,在这方面的造诣还是被认可的。之所以没能成为一流的ADC,更多的是他自己心态上的问题。他以前的搭档笑笑曾经在采访中这样说道:小孩这个人还是有实力的,但是每次一到重要的比赛他就浑身发抖,这样很影响发挥。而且在S5总决赛上,姿态也曾表达过类似的说法,如果孩神真的能够克制住自己的心理障碍,那必然又将成为观众口中的狂小鲟!

Koro爆料复出 可能性高达99%

在S6春季赛结束之后,Koro仿佛人间蒸发一般消失不见。虽说是因为颈椎病的原因暂时离开了赛场,但是却从来没有任何来自于他本人的消息出现。

这个开发了纳尔如来神掌的天才就仿佛一夜之间脱离了电竞圈一般,再也引不起一丝涟漪。随着新上单Mouse优秀的表现,大家也开始忘记这个曾为EDG立下汗马功劳的世界级上单。

但是近期,已经两个月没有发过微博的Koro却突然在7月18日这天发出了一条微博,内容如下:

图片4.png

并于20号在微博上分享了一首歌曲,其实这本来并没有什么异常,但是歌曲的名字却很快引起了粉丝的怀疑。

图片5.png

没错,Koro分享的这个歌曲名为七月上,已经两个月没有发微博的他突然在18日先是冒了个头,然后又在两天后发表了一个名为七月上的歌曲,这其中代表的含义则有些暧昧了,毕竟此时正处七月,而且歌曲的名字又是如此的露骨,因为此前Koro从来没有在微博上分享过任何歌曲。

也就是说这是Koro在含沙射影的向粉丝提前透露消息,由于LPL在本月还剩下两周,所以Koro极有可能将在22日与NB的比赛中,或者下周与GT的比赛中登场。

笔者看法:就这件事而言小编是觉得基本八九不离十了,Koro两个月没发微博,突然在微博上分享了一首7月上,难道仅仅是为了给粉丝听歌吗?并且如今的EDG以11连胜稳坐小组第一,在联赛中哪怕让Koro出场之后输掉比赛也无伤大雅,毕竟不是季后赛这种决定生死的大赛。

最后无论Mouse还是Koro,其实在EDG的体系中都是更多承担着牺牲位的角色,战术上EDG还是以下路为核心,上路不是抗压就是要牺牲自己的资源给C位,所以比起操作而言经验反而有着更大的优势,如今的版本并非S5中那个上单逆天的时代,也就是说有着更多经验的Koro并不比Mouse差太多。

佛祖出世无天归来 韦神已重返基地训练

在近日,原本由于腰伤曾经离开赛场休息过一段时间的Pawn将军重新回到赛场上。这似乎刺激到了曾经在S5赛场中与其分庭抗礼LGD中单韦神。

夏季赛开始,韦神已离开LGD基地,直播时也可以看出韦神已经返回家中。一时间,韦神退役的消息传扬开来。不过,韦神又回来了LGD基地,并随队进入了LPL休息室。

图片2.png

由上图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韦神正在LGD训练室,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出哈特教练正在带着大家看着屏幕讨论战术,要知道,一般只有训练赛后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韦神已经重新回归LGD并整装待发。

QQ截图20160720125625.png

之前草莓Rank中请韦神出山,或许已出动韦神的心弦

笔者看法:如今LGD的中单选手并非是那种能够在逆境中爆发的类型,所以LGD想要不换人的情况下完成逆袭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因为在还剩5场的比赛中,还有WE和RNG这种庞然大物,所以LGD想要稳扎稳打已经成为不可能,唯有放手一搏才是硬道理,毕竟无论是观众,还是粉丝,又或者是队友,都期韦神能够重新回归,再一次与队伍联手上演LGD式逆袭的奇迹,为这个S6画上最后一个句号。

Doinb或将卷土重来 NBY持续登顶LPL有望

2016年LPL夏季赛之初,豪门QG经历了巨大变动,NB收购QG后,Doinb被下放至二队NBY,Dade替代Doinb出任中单。

其实曾经在S5赛季的QG就是从LSPL中打拼上来,并且一路连胜鲜有败绩。对于LSPL,Doinb算不上陌生,当年他的一手卡特琳娜更是支配了整个LSPL。 不过即便如此,网上也鲜有人看好他,毕竟NBY并没有什么明星选手,光靠Doinb一人似乎也难起什么风浪。

1466061110220.jpg

但是这样的猜想在夏季赛开始后就遭到了Doinb疯狂的打脸,早在联赛进行一个月后,也就是6月16日,NBY就在联赛中战胜了LSPL实力顶尖的TBG,一跃以8分成为LSPL第一。在惊呆了所有人的同时,NBY继续延续了这个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第七周的比赛中,队伍大劣势的情况之下,Doinb的卡尔玛不到一百血牵制住了ING的两个前排,最终逆转了团战的胜利,帮助队伍连续取得两场胜利,直接巩固了NBY第一的宝贵名额。

1468570974622.jpg

在本周一的比赛中,面对和自己队伍不相上下的2144D,中路爆发团战,Doinb维克托被先手控,水银解掉,反手qe直接满血秒了对面寒冰,6/0 三杀拿下2144d,让NBY的第一宝座无后顾之忧,并且以此来看NBY将极有可能在之后的季后赛中取得较好的名次,即便不拿冠军那升降赛的名额也是跑不掉的。

笔者看法:如果在LSPL的夏季赛中,NBY真的能够重新回归LPL的话,那对于粉丝来讲也是一件莫大的幸事,毕竟当初Doinb是抱着质疑声走下去,如今又从低谷之中即将爬了上来,这让人想起了14年OGN中,同样被下放到SSB的Dade,虽然带领着四个新人,但他依旧顶风前行斩获了当年的OGN冠军,相信Doinb此时此刻心中也是如此所想,就让我们对这个渴望证明自己的年轻人送出祝福吧!

相关阅读:鲁坛,每周,时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