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员工回应符文免费化:这是一次赌博

时间:2017-07-22 12:32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iot员工今日发帖回应符文免费化:这是一次赌博

Riot回应符文免费化:这是一次赌博

Riot回应符文免费化:这是一次赌博

今日,有Reddit网友发帖表示,他对于Riot决定不对已购符文页(通过RP/点券购买的符文页)进行补偿的决定表示失望(近期购买符文/符文页的玩家将得到IP/金币退款补偿,而玩家在新赛季将能够在比赛前编辑符文页)。对此,Riot员工Cactopus提出了以下几点:

1- 符文页的边际价值之所以会降低,是因为我们提高了系统内单个符文页的价值(允许你在游戏开始前编辑符文页)对于系统来说,这是一次纯粹的升级,会让游戏变得更好。

2- 如果你在几个赛季前就购买了符文页,你已经比近期购买的玩家们更多地利用了它们带来的价值和好处。如果我们打算推出补偿的话,那也得考虑到购买符文页的时间长短、并衡量你通过它们取得的价值。

3- 如鬼蟹此前所说,符文确实会帮助Riot营收,而Riot也会利用这份营收来让游戏持续进步。将符文免费化会允许更多玩家用这些金币去买英雄,并且花更少的钱去买点券/RP。我们会做一些其它的调整,但总体而言,Riot会因这个决定亏损,甚至有可能亏损很多。

我们之所以会让新的符文系统完全免费,是因为我们相信:

1) 对LOL的玩家而言,这是一次正确的改动;

2) 我们的商业模式促使我们去打造一款有趣的游戏,一款让玩家们愿意年复一年回归其中的游戏。符文重铸是一次对《英雄联盟》长远意义上的赌博(对Riot同理)。

相关阅读:设计师谈,符文,符文补偿,符文重铸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