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雷恩纳尔?约德尔家族将添新成员

时间:2016-07-24 09:47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2日凌晨,Riot官方放出了新英雄的宣传片,1分钟的时间中,新英雄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虽然官方并未放出有关于他的背景故事,但通过之前官方透露的线索以及短片中的信息,大致可以猜测出来。

攻略前言

7月22日凌晨,Riot官方放出了新英雄的宣传片,1分钟的时间中,新英雄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虽然官方并未放出有关于他的背景故事,但通过之前官方透露的线索以及短片中的信息,大致可以猜测出来。

诺克萨斯的战争机器?原来另有隐情

1469153541DBg.png

世界各地出现的新英雄海报

“不见了!诺克萨斯的骄傲!”“我见过的最凶残的家伙!”“木桶溪之战的铁血老兵”……从海报上来看,我们第一感觉认为这个小怪兽属于诺克萨斯阵营,并且在战场上有着凶残的表现。但他现在不见了!

但事实真的如此么?通过官方宣传片来看,小怪兽可能是被诺克萨斯当作战争机器,但并不属于诺克萨斯阵营。小怪兽的失踪很可能是它的逃脱,世界各地的“海报”更像是对小怪兽的通缉令

战场上终重逢 一骑当千无人能敌

Riot放出1分钟的新英雄宣传视频,名为Kled: The Reunion(克莱德:重聚)重聚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快来看影片中透露的信息吧!

宣传片中,无数身着重甲的战士被打的丢盔弃甲,十分狼狈。从他们的装备来看,他们非常可能属于诺克萨斯阵营。诺克萨斯的士兵全神贯注于当前的战事中,战况对于无数精锐士兵来说非常不利。

1469154109j6n.png

对比诺手德莱厄斯的装备,可以发现与短片中士兵的装备极其相似。

究竟是谁让无数精锐士兵如临大敌,被打的节节败退呢?短片中突然出现了“啊哈哈”的奇怪笑声!这个笑声是谁发出的呢?

军队原来是想阻止这个小家伙:

他好像迷你的狮子狗啊!矮小的身材不禁让我们猜想他是一位约德尔人。

此时给到“小狮子狗”与小怪兽的特写镜头!全世界遍布搜寻海报的小怪兽终于露出了阵容!这个特写,也与短片名The Reunion(重聚)相呼应!小怪兽的主人正是这位“小狮子狗”!

由此猜测,小怪兽可能真的是被诺克萨斯拐走当作战争机器,如今小怪兽逃脱,诺克萨斯当然不会就此作罢,出动精锐大军进行追击,但精锐大军却在边界处遭遇前来守卫边界的小狮子狗,并被他打的丢盔弃甲。

哪怕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纵使派出精锐大军阻拦,仍无法阻止我们的重聚!

“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短片结尾,硝烟似乎已散去。“你越界了!”小狮子狗话音刚落,便解决掉了最后一个精锐士兵。他们终于在战场上重聚,精锐大军瞬间土崩瓦解,无法阻挡。

从小狮子狗的言语“你越界了”推测,这场战争可能发生在边界,小怪兽逃至边界时遭到诺克萨斯精锐军队的追击,小狮子狗来到边界守卫家园,却收获了与小怪兽的重聚。背后画着叉子的警示牌可能就是边界的提示。

从英雄特征上来看,新英雄“Kled(克莱德)”应该会具有骑乘功能,技能可能也会围绕小狮子狗与小怪兽的组合进行设计。上一个有相似之处的英雄,就是雪人骑士努努。努努是雪人背上的小孩子,雪人的名字则是威朗普。

Riot在这个英雄的设计上,是否会有不同之处?宣传片已经放出,Kled(克莱德)的到来也不远啦!

相关阅读:雷恩,纳尔,新英雄,分析,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