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买了就得秀起来 源计划新秀细致教学

时间:2016-07-24 09:52 作者:佚名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总体来说源计划皮肤的这三位英雄在版本中的位置还行,大家用于上分也未尝不可。毕竟带着源计划来秀皮肤的话,逼格还是很满的。

攻略前言

近期官方透漏出了新出的三个源计划皮肤,分别是艾克艾希卡特,相信其酷炫的特效已经让无数人蠢蠢欲动,不要怕买了皮肤不会玩,攻略这就献上。

一、版本强势AD艾希

皮肤买了就要秀起来 源计划新秀上分教学

当前版本胜率较高的普遍是无位移高输出的AD,其中以艾希为首。改版后的艾希主强在中前期,无尽和攻速装初成时R先手或者辅助先手,利用AQAW切除后摇可以打出一套不小爆发。

前期对线时艾希不适合刚爆发,主要以频繁QA换血获取优势,配合琴女(新版本很强大)或者奶妈可以让艾希在线上有一定压制效果。E技能改版后视野效果极大,用于探龙和探野区及草丛都有作用。对线期主用E观察对方打野动向防止GK 。

后期寒冰装备成型后输出爆表,Q配合飓风在团战中足以疯狗输出,但这种无位移的AD保命能力极弱,团战一开绝对不能贪于输出,等对方的硬控和高伤技能丢的差不多了再寻机输出,并且不断调整输出位置。R技能不要一味握在手里保命,配合队友团战留人才是硬道理。

二、卡特

皮肤买了就要秀起来 源计划新秀上分教学

卡特自S5反复被砍后一直坐冷板凳,6.9版本AP英雄大肆雄起更是和她没关系。这个收割型的AP英雄弱点太明显,前期发育难,团战怕控制。但是随着版本改革,中单一些强势的前期英雄逐个陨落,卡特又迎来了版本中的春天,胜率开始直线飙升。

卡特一般出门都是一鞋四药,她本身对线期极弱,近战补刀容易受压制,一般利用QAW伺机消耗打出雷霆,E技能留着逃命。如果对线中单是妖姬一类前期爆发足的英雄,卡特只能猥琐技能补刀。总之这段时间卡特比较难熬

卡特强势期主在中前期,这时候装备够一个法术电刀和法穿鞋就有充足的爆发了。而此时AD没有出保护装,而诺克一类半肉坦克还在出攻击,还没有肉到打不动的情况,此时正是卡特带节奏的黄金期。

团战时期的卡特一定要盯好对方的控制技能,一套EQWR尽量要给脆皮或者残血,如果一套没有把握打死对方,那么交技能之前一定要留一个闪现或者金身来保命。总之后期的卡特比较无力,稍微会玩的辅助都会盯着卡特的大招,你不开大,我不丢控制。所以卡特在团中只能发挥个收割的作用,连切C都很难。

三、艾克

皮肤买了就要秀起来 源计划新秀上分教学

讲实话,这个版本艾克远不如以前,上单不灭流已经陨落了,打野艾克早就无人问津了,更多人所倾向的艾克是中单刺客流,直接纯输出求爆发。即便如此,艾克在当前版本只能说还好,并不是很强势。

对线期艾克比较强势,对线一些发育流中单还可以压制住敌方,主要是Q中敌人后通过一段E调整Q回来的角度,然后二段E贴上去A出被动和雷霆。如果打野来GK,可以W预判对方的退路,然后掐准时间E上去眩晕。艾克这个英雄强势于中期,中路没事就要喊打野过来打架。

艾克最强势在30分钟左右偏后期,这时候鬼书、沙漏、电刀这三件套基本差不多了,艾克的爆发已经相当充足了。这时候小规模的团战和拿龙是最佳选择,此时W的释放技巧就很重要了,可以卡在对方后排或者龙潭之类关键的地方,一次能晕住两人以上,那么团战基本不会输的。

大后期团战中,艾克最好补一个帽子和法穿棒,以免伤害无力。团战中寻机WQEA把输出打给地方后排,时刻观察好影子跟随的位置,R回去的高额伤害配合技能还有很强的爆发的,秒个C位是没问题,但注意要配合队友提前打掉对方的女妖。

结尾:OK,总体来说源计划皮肤的这三位英雄在版本中的位置还行,大家用于上分也未尝不可。毕竟带着源计划来秀皮肤的话,逼格还是很满的。

相关阅读:皮肤,教学,源计划,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