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肉神器哪家强 那些不为人知的装备特效

时间:2016-07-24 10:08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中很多常用装备大多数玩家都比较熟悉,但这些装备的特效你真的了解吗?

攻略前言

游戏中很多常用装备大多数玩家都比较熟悉,但这些装备的特效你真的了解吗?让我们来探索一下这些装备的特效秘密。

破败和血刃,究竟谁最强?

看完这两件装备的介绍,感觉破败的百分比伤害好像是血刃的两倍,一个是百分之三,一个是百分之六。但大家要卡一个字眼,“当前最大生命值”和“最大生命值”可不同。

破败的额外伤害是根据攻击对象的现有血量来增加的。比如说对方血量是3000,那么破败的额外伤害就有3000*6%=180,而你将对方A到300血时,破败的额外伤害就剩下18点了。也就是说破败的百分比伤害是攻击血量越高的英雄,额外加伤就越高,攻击血量越少的英雄时,增伤就越少。

而血刃则不同,3%的伤害是根据对方的生命值上限来决定的,也就是说一个3000血的坦克(不计算护甲)不管他是残血是满血,平A的额外伤害都在90左右,不随对方血量变化而变化。

总体来说这两件装备都是切肉用的神器,伤害计算是平A的基础伤害+装备的额外伤害。最好的情况是两件装备一起出,切坦克血多时破败的额外伤害高,血少时血刃伤害高。

谁才是最强法穿装备

这两件装备价格差了几百,扎眼一看深渊的性价比好像更高一点,而看伤害的话法穿杖好像更强一点,那究竟是不是这样的呢 ?

实际上深渊的被动机制是队友共用的, 也就是说,团战前排出深渊的话,周围敌方英雄的魔抗数据都会有所降低。虽然也降不了太多,不过关键的是,深渊范围内的敌人所遭受的一切魔法伤害都会有所提升,这也包括队友的AP伤害。也就是说,如果队伍中AP伤害的英雄比较多的话,深渊还是首选装备。

而法穿杖则不同,他的法穿效果虽然比深渊强得多,但只有出装者本人的AP伤害才会提高。如果队伍中只有你一个法师的话,最好出法穿杖。

另外,黑切的破甲机制与此类似,被黑切攻击的敌方英雄的护甲会逐层降低,此时队友对他的物伤也会有所提高。而轻语虽然破甲更高,但只对出装者有效。

咒刃有三把,特效各不同

三项的咒刃效果与耀光无异,但值得注意的是被动是“基础攻击力”的200%。基础攻击力也就是你现有攻击力减去装备和BUFF等特效所加的攻击。

一般在大前期时,你的攻击几乎就是基础攻击,装备加不了多少AD,所以咒刃的效果几乎等于暴击。你的基础攻击力会随着等级增长而缓慢增加,到后期时攻击力主要靠装备加成,所以这时候咒刃的伤害就显得比较无力了。所以这中咒刃在中前期效果最佳。

再反观巫妖的咒刃效果,用技能之后的平A触发,伤害组成是——平A+75%基础AD+50%AP。这套混合伤害会同时被护甲和魔抗抵消一部分。

一般出完巫妖这种大件都在6级以后了,这时咒刃的伤害还有相当一部分AD。而拖到后期时,基础攻击力和平A伤害微不足道,法强堆的比较高,咒刃打出的伤害几乎是全AP的,这时也是伤害最炸的时候。所以这种咒刃最好还是在偏后期时出,放在第二或三个大件出效果最佳。

冰泉的咒刃伤害没那么炸,亮点就在于冰泉的咒刃伤害是AOE的,并且AOE范围会随着护甲而增加。最好的做法是给坦克前排出冰泉,这些英雄本来就没什么太高的攻击,出冰泉可以弥补一点伤害,也可以利用减速牵制前排。

结语

其实很多装备的介绍都有点文字游戏的感觉,但是只要在游戏中细心观察,相信你也能发现端倪。更了解装备,才能发挥更好的效果

相关阅读:切肉,不为人知,装备,解读,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